英特尔公司发布520系列固态硬盘产品

王振 发表于:12年02月07日 14:25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目前最快、最强劲的客户端/消费类固态硬盘(SSD)-英特尔固态硬盘520系列。其IOPS性能超过前代两倍,高端型号的容量也几乎达到前代的两倍。

DOSTOR存储在线 2月7日国际报道: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目前最快、最强劲的客户端/消费类固态硬盘(SSD)-英特尔固态硬盘520系列。其IOPS性能超过前代两倍,高端型号的容量也几乎达到前代的两倍。

520系列的2.5英寸固态硬盘采用25纳米工艺MLC NAND闪存芯片打造。510系列则使用了34纳米工艺。和510系列一样,它有6GB/s的SATAIII接口,但是容量却有60GB,120GB,180GB,240GB和480GB几个不同的选择,最新的型号容量几乎是510系列最大容量250GB的两倍。520系列240GB的容量的厚度是7毫米,480GB的厚度是9.5毫米。在主控芯片上,英特尔520系列固态硬盘使用的是LSI SandForce的闪存存储处理器。

下面来张图片: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