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safe超级设备实现每秒1TB吞吐量

王振 发表于:12年09月04日 00:46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Cleversafe宣称自己有行业内最大吞吐量的对象存储产品,可以在一秒内存储TB级数量的数据。

Cleversafe宣称自己有行业内最大吞吐量的对象存储产品,可以在一秒内存储TB级数量的数据。

这是一家对象存储初创公司,其3000系列产品可以实现1TB的吞吐量,但是你需要1000台(没错,就是1000台)读取盒设备或Accesser 3100存储设备,安装在10EB的存储云中来实现它。

Accessers可以在对象存储命名空间中独立读写对象数据,速度可达每秒 1GB。

10EB的存储云,不仅仅是一个大数据设备,它还是一个巨大数据架构的组成部分:

16个站点

每个站点有24个便携式数据中心(一共384个)

每个便携式数据中心有21个机架(一共8064个)

每个便携式数据中心还有147个存储节点(Slicestors产品)(一共56448个)

每个Slicestor产品中有84块3TB的磁盘 (一共470万块硬盘)

1000台 Accesser 3100设备(每台设备每秒1GB,总读取量为每秒1TB)

96台dsNet管理 3100设备(每台管理架构中100PB的数据)

这真是一个复杂而庞大的工程,在16个便携式数据中心放入8060个机架,再放入56448个Slicestors设备,最后再装入470万块硬盘。对于对象存储支持者来讲,这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每秒1TB的读取速度和高性能计算产品的速度不相上下,比如Data Domain的SFA12ke就宣称每个机架能实现每秒20GB的文件读取速度。但是这不是高性能解决方案,它需要扩展到16个站点,读取非结构化信息并存储到Cleversafe对象存储中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因为每个对象存储都需要复杂的计算,总计算量就会很庞大。

这家对象存储供应商宣称他们的技术在跨分布式站点存储数亿文档时比传统的文档系统要好。我们看到它已经带来了令我们印象深刻的东西,或许直到它把模型变为现实时,我们才知道那有多好。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