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全新IP智能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保护

F5 发表于:12年07月04日 15:4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应用交付网络领域全球领导厂商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今日前宣布推出基于云的服务,该服务支持企业通过检测阻止与恶意活动相关的IP地址访问,从而保护其基础设施。
应用交付网络领域全球领导厂商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今日前宣布推出基于云的服务,该服务支持企业通过检测阻止与恶意活动相关的IP地址访问,从而保护其基础设施。通过识别相关IP地址和利用云环境安全解决方案中的智能性,F5的全新IP智能服务结合了最新威胁信息收集和 BIG-IP® 应用交付平台的统一策略执行功能。BIG-IP系统将F5的订阅服务与外部服务无缝结合的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增强其整体安全性的全新方式。

F5产品管理与安全部高级总监 Mark Vondemkamp表示:“企业正在寻找可动态结合各种来源信息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基础设施提供最高程度的保护,避免复杂的网络攻击。与此同时,由于网络和访问条件的不断变化,新威胁类型也将不断涌现,因此企业必须保证一定灵活性,从而定制其系统并增加防护。F5的IP智能服务支持客户通过利用F5功能强大的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应用安全管理器)和 iRules®技术,汇聚不同的威胁检测功能,对恶意IP地址进行阻止,并为特定需求定制不同的安全及性能级别。”

增强安全级别的同时降低整体安全防护开销

如今,提供丰富互联网内容的公司都面临大量攻击,而且这些攻击来自快速变换IP地址或其它变量。此外,入站和出站僵尸网络流量和恶意活动可渗入安全层并消耗宝贵的资源。通常情况下,企业会部署点解决方案,例如用于阻止恶意活动和站点的IP信誉服务,但是这些解决方案只有与应用交付控制器集成,才能够提供全方位、动态的保护。另外,企业可通过利用BIG-IP解决方案在单一平台中提供统一服务的能力而减少整体安全开支。

利用频繁更新的威胁源和高风险IP地址列表,F5的全新IP智能服务可提供环境感知能力和IP请求分析功能,从而识别出互联网中多个来源中的威胁。该服务可利用全球威胁传感器网络和IP地址数据库中的海量信息检测恶意活动,并可利用F5的统一 BIG-IP架构提供覆盖整个应用交付基础设施的全面保护。

F5的全新IP智能服务可让客户:

· 提高针对新兴攻击的保护

通过智能评估互联网主机的信誉,F5的新服务可防止攻击者盗取数据、影响公司资源、或以其它形式破坏业务功能。F5 的新服务可拒绝对已知被恶意软件感染的、与恶意软件分布点有关的、以及信誉值低的IP地址的访问。提供或传播恶意软件、保护代码、Rootkit、蠕虫病毒或病毒的活动IP地址将被禁止访问。此外,F5将帮助企业避免当今许多最常见的网络攻击,例如跨站点脚本、SQL注入、DDoS,以及其它与僵尸网络有关的威胁。作为一项额外的优势,由于IT系统不必花费宝贵的计算资源来处理不良网站提出的请求,因此这种检测并阻止对不必要请求访问的能力可提高基础设施的性能。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