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OnCommand新的存储管理方法

NetApp 发表于:11年08月23日 17:1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长期以来,NetApp 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发创新的管理工具,提供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同时简化复杂的操作。此前曾有多篇 Tech OnTap专题文章介绍过 NetApp Operations Manager、Protection Manager、SANscreen和虚拟存储控制台 (VSC) 等工具,每种工具都专门针对特定方面的存储管理。

长期以来,NetApp 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发创新的管理工具,提供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同时简化复杂的操作。此前曾有多篇 Tech OnTap专题文章介绍过 NetApp Operations Manager、Protection Manager、SANscreen和虚拟存储控制台 (VSC) 等工具,每种工具都专门针对特定方面的存储管理。

然而,随着逐渐向高级虚拟化和云部署过渡,我们发现需要进一步增强管理方法,包括:

提高集成能力

能够满足多种不同用户(包括存储、应用程序和虚拟服务器管理员与云租户)的需求

在许多情况下,为了适应新的运营方式,IT 团队内的各种角色和职责正在不断变化,他们需要更广泛的集成,还要能够通过多种接口获取存储管理功能。

这正是我们在存储管理领域不断创新的原因。NetApp 将具有自动化、分析和控制管理功能的所有工具集成到OnCommand管理产品组合中。这套工具涵盖所有方面的管理功能,可通过熟悉的接口使用。

图 1) 显示新旧产品名称对应关系的 NetApp OnCommand 管理产品组合。

本文介绍 NetApp 的管理方法,详述新发布的集五大 NetApp® 工具功能于一身的 OnCommand 5.0 统一管理器,还会说明如何创建存储服务目录,以及如何将这些目录集成到高级虚拟化或云环境中。

本期 Tech OnTap 姊妹篇中介绍了云部署成功必备的四个管理要素。

集成的管理方法

NetApp 的目标是,在满足多种不同用户需求的前提下,集成和简化整体管理体验。我们凭借以下功能实现这一目标:

统一策略基础架构

统一管理物理和虚拟工作负载

报告、事件和审核日志使用单个配置存储库

灵活的 UI 选择

我们努力使NetApp高级功能不仅可通过NetApp自有工具获取,还可通过合作伙伴插件,以及以编程方式通过NetApp管理 API 获取。VSC是这方面的第一项研究成果,该工具便于VMware管理员通过VMware vCenter访问NetApp管理功能。

每个想要在开发的工具中利用NetApp功能的人员,均可使用创建NetApp自有工具时所用的API。合作伙伴可使用NetApp OnCommand SDK开发集成的工具,将NetApp存储服务目录的功能集成到更广泛的云管理中。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