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6000企业虚拟阵列系统

HP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09:5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P P6000企业虚拟阵列(EVA)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具备增强容量的存储系统,内建有虚拟化功能,可以让您轻松整合存储,简化IT管理。另外,P6000 EVA还提供有高性能、高可用性以及强大的数据保护。与您喜欢的数据库、电子邮件、ERP或其它应用相结合,P6000 EVA可以提供一款集成式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推动业务增长。

您需要一款在可用性与性价比方面表现出色的高效存储解决方案吗?

HP P6000企业虚拟阵列(EVA)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具备增强容量的存储系统,内建有虚拟化功能,可以让您轻松整合存储,简化IT管理。另外,P6000 EVA还提供有高性能、高可用性以及强大的数据保护。与您喜欢的数据库、电子邮件、ERP或其它应用相结合,P6000 EVA可以提供一款集成式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推动业务增长。

P6000 EVA内建自动精简配置技术,存储容量利用率有明显提升,而且采用2.5英寸SAS硬盘,数据中心占地空间更少。在相同的空间内,2.5英寸硬盘的安装数量是3.5英寸硬盘的两倍。

P6000 EVA可以为您的SAN提供本地多协议支持,允许您选择使用8Gb/s光纤通道、1Gb/s iSCSI和10GB/s iSCSI/FCoE。所有配置都可以通过HP P6000 Command View管理软件进行轻松管理。

P6000 EVA系列减少了标配容量,提高了系统性能,业务价值更高。它使用所有磁盘容量存储和检索数据,能随着数据增长动态扩展虚拟磁盘。

P6000系列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易于使用,性价比高

• 从阵列管理角度,HP EVA系列是公认的佼佼者。新的P6000 EVA机型延用了易于使用的阵列管理特性。因为P6000 EVA内建有虚拟化功能,所以存储实施、添加存储和保护数据等工作都非常轻松。这可以为客户节省大量的成本。

• P6000 EVA采用虚拟化设计,是融合基础设施的完美补充,显著提升了利用率,也大大降低了爆炸性数据增长产生的费用。

• P6000 EVA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让客户自由选择价格经济的入门级配置,同时在将来轻松扩展容量,最大可扩展至480TB。

•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小型(SFF)硬盘,P6000 EVA的每GB能耗比上一代阵列更少。

在飞速变化的环境中部署高效的虚拟存储

• 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中,快速部署新服务器至关重要。

HP P6000企业虚拟阵列系统可以提供补充性自适应存储解决方案。从VMware vCenter配置P6000 EVA,可以实现轻松存储部署。

• 随着SAN连接需求的变化,保护您的P6000 EVA投资。通过内建的8Gb/s光纤通道端口、1Gb/s iSCSI端口或10Gb/s iSCSI/FCoE端口,P6000 EVA可以提供灵活的SAN连接选择。

• P6000 EVA兼容各种各样的应用和操作系统,可广泛用于多种行业。

• 采用最新的P6000自动精简配置软件,可以比传统供应节省大量的磁盘空间,提高容量利用率。

• 随着数据不断老化,使用P6000 EVA动态LUN迁移特性,可以轻松将数据迁移到成本更低的存储资源,而且整个过程不会对应用造成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