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全新企业级虚拟磁盘阵列HP P6000 EVA

惠普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2:25 [转载] 网界网

  • 分享:
[导读]HP P6000 EVA是惠普第五代企业级虚拟磁盘阵列。作为面向大中型企业的成熟解决方案,目前EVA系列产品在全球的部署总量已超过100,000台,选择EVA系列产品的用户能够在有限的预算内,实现所需的企业级存储功能。

目前,多数企业需要将高达70% 资源用于企业的运营。但是为了推动业务增长,提高运营敏捷性,“瞬捷”企业需要更加简单、灵活的解决方案,实现降低成本的同时保障应用的可用性。

作为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系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全新HP P6000企业级虚拟磁盘阵列(EVA)易于管理,有效帮助客户整合应用数据,以降低管理时间和总体拥有成本。

HP P6000 EVA是惠普第五代企业级虚拟磁盘阵列。作为面向大中型企业的成熟解决方案,目前EVA系列产品在全球的部署总量已超过100,000台,选择EVA系列产品的用户能够在有限的预算内,实现所需的企业级存储功能。

新一代HP P6000 EVA在连接性、性能和效率方面均有提高。作为中端存储解决方案,相比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P6000 EVA管理难度降低20% -30%,其基于阵列的虚拟化能力显着改善存储管理水平,同时还提高了存储利用率。

通过采用能够提高容量利用率的精简配置技术,以及用于简化数据迁移技术,全新HP P6000 EVA让客户能够:

- 通过“按需购买”容量,提升利用率高达50%;

- 与同类产品相比,管理速度提高20%,从而大量缩短时间,进而缩短项目周期;

- 容量增加可达480TB,显着提高可扩展性,帮助客户满足随企业发展而不断变化的存储需求;

- 与前代EVA相比,相同机架空间内容量增加一倍,从而有效降低数据中心的占用空间;

- 凭借新的小尺寸SAS驱动器,能耗降低40%,同时可以承担与采用更大驱动器的上一代EVA相同的工作负载。

简化存储分层,增强连接性

HP P6000 EVA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数据、优化应用,同时提供持续的可访问性。客户收益包括:

- 提高性能:采用最新动态LUN迁移功能,实现随着服务级别调整存储容量,而无需停机。

- 提高业务效率:通过灵活的自然连接选项(包括:8Gb FC和10Gb iSCSI或FCoE)无缝地与任何现有IT环境相集成。

- 提升关键性业务应用(包括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QL、SAP和Oracle)的灵活性:稳定的操作系统兼容性,与VMware及微软虚拟服务器环境的无缝集成。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