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配置 HP P6000 Thin Provisioning软件

HP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0:1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P P6000 Thin Provisioning 软件能够创建 Vdisk,使应用程序获取的容量比由阵列实际分配的容量多得多。这为我们有效解决存储调整和管理难题提供了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P6000 EVA 精简配置的 Vdisk 在定义之后,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增长,并且仅在需要分配更多存储空间时才会分配额外的物理磁盘空间。

HP P6000 Thin Provisioning 软件能够创建 Vdisk,使应用程序获取的容量比由阵列实际分配的容量多得多。这为我们有效解决存储调整和管理难题提供了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P6000 EVA 精简配置的 Vdisk 在定义之后,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增长,并且仅在需要分配更多存储空间时才会分配额外的物理磁盘空间。由于Vdisk 是根据需求来配置的,因此其利用率非常高。出色的利用率和按需配置的方式相结合,意味着可以延迟购买磁盘驱动器,从而降低资本支出 (CAPEX)。此外,它还可以减少与电力冷却和办公空间需求相关的运营支出(OPEX)。

P6000 EVA 将数据广泛分割在磁盘组内的物理磁盘中,可为您持续提供卓越性能。总之,精简配置和广泛的条带化功能相结合,为您打造了一款易于管理、经济高效、且性能出众的解决方案。

这种实时配置具有适当的监控功能,意味着您始终可以预留一定数量的未使用存储容量。使用 Vdisk,经理们可以掌握已用容量和预留容量,更高效地进行整体规划。

特点和优势

• 降低 CAPEX — 优化初始容量意味着新购买的存储系统几乎无需初始存储容量,因此可以推迟资本支出的时间

• 增强磁盘存储 — Vdisk 与虚拟化存储池共享相同的物理空间,这样可以支持多台服务器和应用程序访问该数据,最大程度地提高磁盘容量的利用率,并消除存储孤岛和闲置的存储容量

• 易于配置和管理 — P6000 EVA 中的精简配置是 Vdisk 中唯一启用的属性,没有新增任何要管理的对象类型。标准的 Vdisk 和精简配置的 Vdisk 均可混合在同一磁盘组中。

• 加强监控和控制 — P6000 EVA 中的精简配置提供多种监控功能和警报,防止阵列状态陷入失控状态

• 打造更绿色环保的 IT 环境 — 推迟购买磁盘容量的时间,支持更多服务器共享一款精简配置的存储系统,从而促进存储系统整合,并节省大量电力和冷却成本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