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VA重大升级 蜕变体P6000信息曝光

惠普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3:35 [转载] 中关村在线

  • 分享:
[导读]P6300 EVA将取代当前的EVA 4400,提供多达10个驱动器托架,可以容纳多达120块3.5英寸SAS硬盘或250块2.5英寸SAS硬盘,驱动器机箱可以安装大尺寸(LFF- 3.5英寸)硬盘或小尺寸(SFF-2.5英寸)硬盘,当然也可以两种类型混合。

据惠普称,所有EVA产品正在蜕变成P6000,并有媒体透露了关于P6000产品线的一些信息。

按照我们的理解,将有两个型号,都会支持2.5英寸SAS硬盘和光纤通道(FC)硬盘,或FC和1Gb以太网或10Gb以太网iSCSI端口的混合。

P6300 EVA将取代当前的EVA 4400,提供多达10个驱动器托架,可以容纳多达120块3.5英寸SAS硬盘或250块2.5英寸SAS硬盘,驱动器机箱可以安装大尺寸(LFF- 3.5英寸)硬盘或小尺寸(SFF-2.5英寸)硬盘,当然也可以两种类型混合。

更大一点的P6500 EVA将取代EVA 6400,支持多达20个LFF驱动器机箱,最多可以插入240块LFF SAS硬盘,或18个SFF驱动器机箱,最多可插入450块2.5英寸硬盘,混合LFF和SFF驱动器机箱时,最大可以插入450块硬盘和20个机箱。

高端的EVA 8400将继续保留到2012年,EVA 4400和EVA 6400将在2011年12月后停止销售,EVA 8400最终可能会被3PAR阵列取代。

P6000和当前的EVA产品将具有精简配置功能,术语叫做“无保留”,和动态容量管理特性,这些功能包括在P6000命令视图许可中,没有附加价,在商业版本许可中还有动态LUN或RAID迁移功能,也没有额外的成本,客户可以在主机I/O活动期间修改RAID级别,磁盘类型和LUN大小,LUN可以缩小也可以增大到2TB,这个功能将是商业版本和精简配置功能中的一部分。

详细的配置和定价可能会在下周公布,惠普有一个公用存储平台,我们拭目以待3PAR团队接管惠普StorageWorks之后的成果。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