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

HP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0:1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便是一款能够显著简化 HPP6000 EVA 系列安装过程的配置实用程序。当您安装 HP P6000 Command View 软件和 Command View EVAperf 软件时,它可帮助您完成新存储设备的初始配置。屏幕中将提供易于遵循的说明。您只需轻点鼠标,即可轻松设置存储设备。P6000 EVA 系列因简便易用而著称。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秉承了这一传统,同时为 P6000 EVA 存储阵列系列的新用户简化了设置过程。

如果您拥有一款简便的工具引导您完成安装新存储系统的整个过程,那么这款工具对您来说是否非常重要?

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便是一款能够显著简化 HPP6000 EVA 系列安装过程的配置实用程序。当您安装 HP P6000 Command View 软件和 Command View EVAperf 软件时,它可帮助您完成新存储设备的初始配置。屏幕中将提供易于遵循的说明。您只需轻点鼠标,即可轻松设置存储设备。P6000 EVA 系列因简便易用而著称。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秉承了这一传统,同时为 P6000 EVA 存储阵列系列的新用户简化了设置过程。

特点和优势

• 利用屏幕帮助信息简化安装过程:对于 HP P6000 Command View 软件和 HP P6000 Command View EVAPerf 软件的安装和设置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它均提供了综合全面的帮助信息。

• 为 Windows®、VMware 或 Linux 环境中的 P6000 EVA 初级用户提供的帮助:HP P6000 SmartStart 软件专为在 Windows、Linux 或 VMware 管理服务器中自行安装 P6000 EVA 管理软件 而设计。

• 详细的驱动程序安装支持:安装管理软件之后,HP P6000SmartStart 软件将帮助您安装 HBA 和多路径 I/O 驱动程序,以及多路径存储系统脚本实用程序(SSSU),以便自定义存储操作。

• 高效的存储展示:P6000 SmartStart 软件有助于改进存储初始化流程、创建 LUN、配置存储设备,并将其展示给服务器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