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领先的云存储方案

ReadyNAS 发表于:11年08月15日 00:5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ReadyNAS Replicate基于NETGEAR创新的云服务管理体系架构,为所有分布于用户各分支的ReadyNAS存储设备进行统一的数据备份及同步管理,并且无需专门VPN设备的支持,数据的点对点传输256位加密传输可以保证很高级别的安全。

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和复制

ReadyNAS Replicate基于NETGEAR创新的云服务管理体系架构,为所有分布于用户各分支的ReadyNAS存储设备进行统一的数据备份及同步管理,并且无需专门VPN设备的支持,数据的点对点传输256位加密传输可以保证很高级别的安全。

随着企业有越来越多的分支机构部署存储方案,并需以更低的成本构建远程数据保护时,NETGEAR的ReadyNAS基于云的数据管理方案Replicate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ReadyNAS Replicate令人不容置疑的安全性:

-ReadyNAS是通过256位SSL协议认证过后才连接到服务器上。

-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也是通过带有AES 128位加密的安全的VPN隧道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