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为江宁国土局构建数据存储方案

ReadyNAS 发表于:11年08月09日 18: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增加NETGEAR ReadyNAS3200两台,以太网端千兆连入骨干网络。桌面用户通过以太网轻松地访问后台的存储。在存储上,建立多个目录,并且对应着不同的部门,同时建立一个共享的目录。部门内又基于不同的用户新建个人的文件夹。共享目录存放着共用的资源,可以允许所有人访问。

用户概况

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江宁分局现为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派出机构,隶属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垂直管理。主管全区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江苏南京市国土局江宁分局下属办公室、计划财务科、规划耕地保护科、地籍管理科、土地利用科、矿产资源管理科等8个科室,100多人的规模。

用户需求:

随着计算机系统日益完善、OA办公自动化、行政办公系统等后台系统日益增多,用户的数据也急剧增加。如何有效解决当前数据存储的安全、可靠,并可根据不同的部门分别建立文件夹,能针对不同的用户分配读写的权限是用户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方案设计:

方案目标:利用既有的IP 网络,在实现NAS的功能的前提下,摆脱连接距离的限制,提供更加经济简便的存储应用方案。

增加NETGEAR ReadyNAS3200两台,以太网端千兆连入骨干网络。桌面用户通过以太网轻松地访问后台的存储。在存储上,建立多个目录,并且对应着不同的部门,同时建立一个共享的目录。部门内又基于不同的用户新建个人的文件夹。共享目录存放着共用的资源,可以允许所有人访问。

组网图:

方案优势及特点:

方案以Netgear ReadyNAS3200存储产品NAS功能为基础,结合通用的以太网络,能够方便的为多台主机提供高质量的共享存储资源。

高安全:具备高性能X RAID功能的同时,提供完整的自我监控措施,同时提供备份等高级数据保护功能支持;

轻松扩展:6枚2000GB 热插拔 SATA HDD,在使用过程中更换硬盘并不需要把设备下电,NETGEAR的X-RAID技术使您能够轻松的扩展磁卷容量,按需添加硬盘,同时又能保证数据的安全且并不需重新格式化您的磁卷。

提供灵活的个人磁盘空间服务:NAS可以为每个用户创建个人的磁盘使用空间,方便查找和修改自己创建的数据资料。

数据保护:ReadyNAS为各类用户提供了企业级的备份可靠性。集成的中央处理器以及多磁盘冗余避免了单一磁盘损坏所造成的数据丢失风险。

兼容性好:千兆以太网接口支持 Windows、Macintosh 和 Linux/Unix 作为客户端(CIFS/SMB,AFP,NFS)同时支持 FTP 和 HTTP

备份功能:ReadyNAS 统一的备份管理器可以轻松实现,只敲一个键,让内容从 NAS 备份到直连的 USB 硬盘或者远端服务器。

方案适用于具备以下想法的用户:

-对数据容量、数据安全、存储效能、数据管理有较高要求的同时追求相对的低成本且不想改变原有网络架构环境;

-具有远程接入存储需求的环境;

-要求智能化,实现无人值守管理

-无需第三方备份软件,实现文件数据在线策略化备份

-轻松实现存储容量在线扩容而不影响应用访问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