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青睐云存储 数据备份推波助澜

存储时代(编译) 发表于:11年07月01日 15:20 [转载] 至顶网

  • 分享:
[导读]电脑黑客的增加、自然灾害的发生以及不确定的市场环境都是对中小企业为在云中的数据和邮件寻求备份存储平台而起到了推进的作用。减少成本、增加灵活性与维护敏感数据的隐私也是中小企业看好云存储的原因。此外,对于对于移动办公的中小企业员工,云存储也是在移动办公中用于备份和存储的吸引人的地方。

电脑黑客的增加、自然灾害的发生以及不确定的市场环境都是对中小企业为在云中的数据和邮件寻求备份存储平台而起到了推进的作用。减少成本、增加灵活性与维护敏感数据的隐私也是中小企业看好云存储的原因。此外,对于对于移动办公的中小企业员工,云存储也是在移动办公中用于备份和存储的吸引人的地方。约31%使用虚拟存储的中小企业拥有移动办公的员工。

据AMI-Partners在美国中小企业Cloud Playbook大会上报道:虚拟存储的市场到2015年将会有11%的年增长率,达到2.7亿美元。AMI的调查研究分析师Nichelle Grannum指出:“许多美国中小企业转向云存储,以提高目前的打包应用,例如CRM数据库。云存储给这些企业提供了最先进的存储技术并能够实现减少IT的开支,这是由于减少对物理存储设备投资的缘故。”

由于数据在不断的改变以及容量在不断的增长,因此将数据转移到云中能够给公司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带来更大的存储容量和灵活性。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领域,云存储能够为检索数据和安全备份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但在云存储领域,美国的中小企业更喜欢私有服务器而不是说公共的或者是混合的服务器。

“虚拟存储允许公司去购买他们需要的那部分存储容量以及他们需要的备份安排,另外它具有灵活的支付方式。”Grannum指出:“由于公司只需要去支付他们实际使用的那部分存储费用,因此公司可以控制其使用的价格。至于负责存储的维护任务,像是备份、数据同步、以及存储软件更新都可以委托给提供存储的供应商,这样中小企业就可以更好的集中于他们的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