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收购Clearwell 重回电子发现市场

wangfei 发表于:11年05月23日 11:35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DIscovery是一项技术,它可以让数字文件库在特定参数下进行搜索。让文件做好被详细检查的准备。 据说 eDIscovery的成本要显着低于支付给律师的费用,而且现在的 eDIscovery速度比以往加快了很多,这又可以进一步缩减成本。

DOSTOR存储在线 5月23日国际报道:赛门铁克退出 eDIscovery市场还没多久,它就通过收购交易又回到了这个市场。赛门铁克打算以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learwell.

赛门铁克主要销售备份、归档、安全、文件和卷管理软件,另外还与华为合资组建了一家以硬件销售为主的公司。赛门铁克认为,增加 eDIscovery产品可以对现有的备份和归档产品进行补充,那样就可以向客户提供更完备的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称:“Enterprise Vault可以为合法用户提供 eDIscovery以及搜索功能,从而高效搜索、保存、检查和输出电子信息。”当企业陷入法律纠纷时,对方的代表律师有权从公司的文件中查找相关文件并合法持有它们。从而,律师们才能详细检视那些文件,寻找与案件有关的证据并应用于诉讼过程。

 eDIscovery是一项技术,它可以让数字文件库在特定参数下进行搜索。让文件做好被详细检查的准备。 据说 eDIscovery的成本要显着低于支付给律师的费用,而且现在的 eDIscovery速度比以往加快了很多,这又可以进一步缩减成本。

Clearwell创立于2004年,总共获得了3300万美元投资。它在2007年提出IPO申请,但一直未能上市。 对于Clearwell的投资者来说,赛门铁克提出的收购价相当不错。Clearwell的 eDIscovery平台为识别、保存、收集、处理、分析、检查和生产电子信息提供了一个综合性产品。它的用户包括Aegon UK 、Johnson & Johnson、Learjet 、微软、NBC环球、时代华纳和丰田等着名的公司。它比Enterprise Vault的 eDIscovery部分更受市场关注,实际上,它现在已经与Enterprise Vault整合在一起。

Enterprise Vault提供内容归档库,Clearwell则成为赛门铁克处理归档库的最主要的 eDIscovery引擎。

赛门铁克信息管理集团高级副总裁迪帕克莫汉表示:“收购Clearwell的市场领先的 eDIscovery 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增强赛门铁克在正确的时间从正确的人那里获取正确的信息的能力,同时还可以降低法律检查成本和风险。”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 eDIscovery市场目前的混合年增长率为14%,估计到2014年时它的规模将增至17亿美元。这样的规模还不值得赛门铁克去大举投资,但它可以将赛门铁克的产品连接在一起。

Clearwell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阿里夫希拉利谈到了通过这项收购交易提供无缝、整合信息管理流程。 eDIscovery产品的销售过程中存在一个难题,即它不能增强公司的灵活性、业务竞争力或是其他增益性优势,也不能创造财富,而只是一种纯粹防护和节约诉讼成本的措施,就好比是药品一样,有治病的作用但不能延年益寿。

赛门铁克还表示:“据Gartner称,2012年,没有信息管理策略和内容归档解决方案技术的公司用在 eDIscovery上的费用会比拥有内容归档解决方案的公司所花的费用多出三分之一。”

赛门铁克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推动公司2013年的利润出现增长,预计这项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