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力推SaaS产品 主打云与虚拟化

至顶网 发表于:11年05月09日 14:54 [转载] 至顶网

  • 分享:
[导读]去年9月,赛门铁克宣布推出了两款基于设备的备份和数据管理产品、NetBackup、Backup Exec和Enterprise Vault 9.今年1月,赛门铁克向这些设备中新增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ision 2011大会上,赛门铁克宣布计划以SaaS产品的形式提供中端备份和企业级归档软件。

赛门铁克还宣布,Enterprise Vault 10归档产品现在可以用于存储企业社交媒体数据,并推出了旨在支持虚拟化服务器环境的Operations Manager 4.0软件。

赛门铁克信息管理群组高级产品营销总监Sean Regan表示,赛门铁克即将推出的SaaS产品是去年秋季首次发布以来的一次常规升级。

去年9月,赛门铁克宣布推出了两款基于设备的备份和数据管理产品、NetBackup、Backup Exec和Enterprise Vault 9.今年1月,赛门铁克向这些设备中新增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赛门铁克表示,将发布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Backup Exec.cloud,以及托管的Enterprise Vault.cloud产品。

赛门铁克存储与可用性管理群组产品营销总监Dan Lamorena表示,赛门铁克将在今年夏季相继做三次云或者虚拟化相关的产品发布。

今年6月,赛门铁克计划推出预设的Backup Exec设备,省去了小型企业终端用户对于软硬件集成的需求。

Regan表示:“我不希望安装一台服务器,我不希望将它与软件集成,我不希望在我们实验室进行测试。因此,与NetBackup一样,我希望购买带有预设软件的Backup Exec设备,你只需要面对一家厂商,一个电话号码,一个销售流程。也许对于一个牙医诊所或者房地产办公室来说,这种设备的价格会让他们吃不消。他们可能会说‘我想要的是备份,我想只用拿回去启动就可以使用了'.这就是我们的Backup Exec.cloud.”

赛门铁克还宣布了对Backup Exec 2010的升级。

这次Backup Exec和NetBackup都增加了赛门铁克所谓的“V-Ray”技术,该技术能够让存储管理员通过一个平台统一查看虚拟和物理服务器备份环境的备份情况。

V-Ray技术允许在虚拟设备备份中的单个文件恢复,以及物理设备和虚拟设备中的重复数据删除。

Regan表示:“通常,你必须从一个虚拟机中加载或者找回所有文件,以找出你真正需要的那一个文件。现在你可以通过NetBackup和Backup Exec找回单个文件。”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