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09中国存储创新企业??龙存科技

DOIT 发表于:10年02月07日 00: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龙存,这个名字在整个2009存储风云榜的榜单上或许是知名度最小的,但是,凭着创业者的热情与激情,龙存的出现在2009年的中国存储市场上是极具新闻价值的:它的不断创新不仅让竞争对手刮目相看,更颇受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用户青睐,而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在2009年突然爆发出来一样,没有人知道龙存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每个人去都知道,龙存的创新所带来的重要意义:中国存储市场需要龙存这样的“黑马”和“后来者”。

2009存储风云榜之中国存储创新企业——龙存科技

获奖理由:" 龙存,这个名字在整个2009存储风云榜的榜单上或许是知名度最小的,但是,凭着创业者的热情与激情,龙存的出现在2009年的中国存储市场上是极具新闻价值的:它的不断创新不仅让竞争对手刮目相看,更颇受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用户青睐,而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在2009年突然爆发出来一样,没有人知道龙存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每个人去都知道,龙存的创新所带来的重要意义:中国存储市场需要龙存这样的“黑马”和“后来者”。

公司简介:北京龙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存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存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 部位于北京市清华科技园。龙存科技汇集了一批集群存储、容灾、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等多个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凭借对信息存储领域的深刻理解,能够向各个行 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回报。

2009存储风云榜完整榜单及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