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存储风云榜榜单正式公布

Niky 发表于:12年12月27日 23:4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2存储风云榜,我们继续秉承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由存储在线、存储专家和行业典型用户共同参与,对2012年度出现的新产品与技术、优秀企业和存储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盘点。

DOSTOR存储在线 12月27日:中国信息产业的年度盛会 –2012中国存储峰会于2012年12月13日在北京成功落幕,本次大会的话题,涵盖了中国存储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企业级计算的前进展望、企业信息化与IT运维的经验分享、云计算与信息服务、城市信息化发展等多个方面。通过2012中国存储峰会,广大存储厂商与企业用户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存储行业所焕发的活力,大数据与云计算也碰撞出了精彩的闪光。

自2012年10月12日开始,存储在线Dostor.com开始评选中国存储的年度骄傲– 2012存储风云榜(DOSTOR STORAGE AWARD 2012),以表彰2012年度领先的存储供应商与品牌、存储系统与方案等。

2012存储风云榜,我们继续秉承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由存储在线、存储专家和行业典型用户共同参与,对2012年度出现的新产品与技术、优秀企业和存储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盘点。

我们从品牌影响力、技术领先性、市场号召力和客户认知度这四大项去综合评比所有的候选存储产品、供应商和存储方案,最终产生由“品牌”、“产品”、“企业”、“技术领袖”、“优秀实践”五大篇章组成的2012存储风云榜。

以下为2012年存储风云榜榜单:

注:相关评选情况,可参见:http://news.doit.com.cn/subject/2012itbillboard/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