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功应用 助力广西医保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20日 10: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广西医保数据中心建设中,重点需要解决以往系统分散而引发的信息孤岛问题,通过虚拟化、WAN优化、网络智能等技术提高数据中心的运用效率,降低数据中心管理的复杂度,并为数据的安全性提供保障,实现医保业务的连续性和高可用性。

DoSTOR存储在线 8月20日:近日,H3C万兆存储产品IX3620在广西劳动厅集中式居民医疗保险系统数据中心项目中正式部署。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IToIP解决方案供应商H3C提供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广西全区社保业务搭建起了一套高速、稳定、安全的应用平台,向“五保合一”的目标地迈出了首步,为全区各地市社保数据中心建设建立了规范,也标志着H3C创新性的高端万兆存储和CDP解决方案在社保行业实现了又一次突破。

广西集中式居民医疗保险系统是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信息系统之下的一个子系统,也是广西“金保工程”建设中,为实现医疗、工伤、养老、失业、生育等保险信息系统的“五保合一”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因此,广西劳动厅对医保系统数据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广西医保数据中心建设中,重点需要解决以往系统分散而引发的信息孤岛问题,通过虚拟化、WAN优化、网络智能等技术提高数据中心的运用效率,降低数据中心管理的复杂度,并为数据的安全性提供保障,实现医保业务的连续性和高可用性。

针对项目的具体需求,H3C提出了包括基础设施层、数据服务层、应用层和战略层的IToIP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构建一个集高性能网络、集中存储、统一备份、安全防护、业务管理为一体的万兆IP基础架构,帮助广西医保数据中心实现了高效、融合、统一的目标,为广西全区医保业务搭建了高速、安全、稳定的硬件平台。尤其是通过万兆IP存储与CDP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全自治区医保数据的在线集中存储提供了保障。

此次广西医保数据中心项目采用了H3C提供的万兆IP存储设备IX3620、多业务万兆交换机S9505、IPS、防火墙等高端设备,以及EAD、iMC智能管理中心等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凭借着突出的性能优势与开放、标准的特性,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广西区社保信息中心主任唐彪表示,随着劳动和社保保障机制的不断完善与社保行业信息化的深入,将分散的社保系统进行整合,实现社保数据的“大统一”已成为必然趋势。H3C提出的应用与平台的融合的数据中心设计理念与方案,以及高效稳定的设备性能,充分满足了此次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也为未来广西社保信息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H3C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表示,社保系统“大集中”重点在于保证业务连续性与数据安全性,而实现数据的集中在线存储则是其中难点。此次广西医保数据中心项目实现的在线IP存储不仅属于技术实施上的一大创新,更是继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浙江社保等项目之后,H3C存储在国内社保行业又一次价值体现。未来H3C将继续在IToIP理念指引下,本着“创新为你”的宗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亚林]
从诞生至今的五年里,品质战略和质量文化贯穿着H3C的发展历程。而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快速地调整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质量体系的创新支撑产品与技术的创新,正是H3C品质战略的精髓所在,正是凭借着这样创新的质量文化观,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H3C拥有了全球最为丰富的多条产品线和解决方案,顺利完成了从网络设备制造商向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跨越,牢固确立了自己在IP技术领域领导厂商的地位。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