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完成第20,000个Scalar i500智能磁带库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18日 11:3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昆腾公司 (NYSE:QTM) 今天宣布完成20,000个Scalar i500 系列智能磁带库平台的装配工作。
DoSTOR存储在线--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 (NYSE:QTM) 今天宣布完成20,000个Scalar i500 系列智能磁带库平台的装配工作。昆腾公司在该产品面市后的两年半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作,这再一次证明了昆腾智能磁带库产品的技术优势,并巩固了昆腾公司作为一家独立的提供全面的磁盘、磁带、软件及解决方案的厂商在存储业界的领先地位。

Scalar i500融合了高可扩展性的设计和Quantum先进的具有集成管理功能的iLayer管理方案,在中型及大型企业级规模的多样化的数据密集环境下,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及具有无与伦比的集成管理功能的磁带库平台。强大的iLayer管理方案包括的功能有:为IT管理员提供详细的磁带介质完整性和可靠性报告,并能通过提供历史和趋势分析,使用户优化Scalar i500跨磁带驱动机的工作量。

全球500强企业中大多数都要依赖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备份系统实现关键业务数据备份和安全、长期的数据保留,这就决定了Scalar i500能够快速推广应用。成百上千台Scalar i500系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装配使用,这些用户中不乏重要的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巨头、知名媒体与娱乐集团、顶尖手机开发商、台式电脑和数据中心厂商以及一些政府大型机构。

Cornerstone Group of Companies是加拿大领先的勘探开发公司,其数据库管理和数据整合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有力地证明装配Scalar i500系统能显著提高投资回报率。Cornerstone Group 公司的IT经理Alex Trouchine表示,Scalar i500大大缩短了备份和恢复时间,并极有利于为关键业务节省核心IT资源,也满足执行更全面的灾难恢复策略的要求。

“Quantum Scalar i500 系统具有用户需要的可扩展性、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使用户可以从合适规模开始,随业务增长逐步扩展。” Cornerstone Group 公司IT经理Trouchine说,“使用Scalar i500后,我们惊奇地发现备份速度大幅度提高。设备测试期间,两台Scalar i500 单元都运转良好,顺利完成所有灾难恢复计划。之后几个月,在我们的生产环境中的备份系统运行无懈可击,没有任何磁带运行失败和硬件故障。”

Scalar i500能满足多样化备份需求,能配合用户环境中系统的大小,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并缩短管理磁带资源的时间。Scalar i500具有的灵活性能实现与磁盘备份整合,比如带有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远程备份解决方案的Quantum DXi系列。另外,通过Quantum Vision 全球管理与报告软件,Scalar i500能实现Quantum磁盘和磁带系统的集中监控管理。

用户要求磁带系统具有更大的容量、更高的性能和更先进的管理功能。这次交货装配量20,000台的里程碑突出表明Quantum十分关注智能磁带库研发业务。Quantum磁带库系统的产品市场经理Todd Farley说,“用户需求各不相同,而Quantum用户都能获得Scalar i500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率提升。先前需要数天才能完成的备份过程如今降低为几个。像Cornerstone Group等的一大批公司大幅节约了磁带库管理时间,从而将解放出来的资源投入关键业务,创造更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