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完成对IBM下一代大型机的存储兼容性测试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18日 13:2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对 IBM System z10 大型机服务器的兼容性与互操作性测试。

DoSTOR存储在线--日立集团(NYSE:HIT)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对 IBM System z10 大型机服务器的兼容性与互操作性测试。IBM System z10 大型机服务器是 IBM 公司于今年年初宣布推出的 IBM 下一代大型机服务器系统。

进行互操作性测试的产品包括 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 和 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这一测试展示了日立企业级存储系统和IBM 下一代大型机服务器的成功组合,并能够全面满足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在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方面的需求。此外,本次测试结果也显示出了对更高等级兼容性与互操作性的充分满足,这将使得客户能够在其环境中轻松安装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和 IBM 公司的产品。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大型机服务器的存储环境提供虚拟化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低成本的 SATA 系统上存储非关键性的大型机服务器上的数据。日立此举让客户能够集中交付并管理存储服务,如数据迁移和复制等,而无需建立多个存储孤岛来提供类似的功能。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发展部高级副总裁 John Mansfield 先生表示:“大型机服务器当前仍然被许多企业用来存储其关键业务数据。鉴于此,大型机服务器系统必须满足客户对于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的要求。日立在支持大型机服务器环境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对互操作性测试的不断加强,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满足我们全球大型机服务器客户对关键业务数据存储的需求是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此外,通过不断推陈出新,我们使这些客户能够进一步整合并减少需要管理的独立存储平台的数量。”

此次测试采用的 IBM 系统包括 z10 Enterprise Class(z10 EC)、z9 Enterprise Class(z9 EC)、zSeries® 800、900 和 990 系统。这些系统采用了诸如 z/OS® 1.9、z/VM 5.3、z/VSE4.1、Linux on System z Novell SUSE SLES 9 和 SLES 10 等操作系统。经过测试,日立均能够为上述配置提供可靠的 Enterprise System Connection™(ESCON®)、Fiber Connection(FICON®)和 Fibre Channel Protocol(FCP)连接支持。

IBM 在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测试成功完成后,签发了一份资格证书,刊登在以下网站供您查阅: http://www-03.ibm.com/systems/z/hardware/connectivity/products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