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3与Pillar Data双双拓展市场计划

Susan 发表于:08年08月07日 11:2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Pivot3公司希望能从数字视频监控行业扩展到高性能存储领域。Pillar发布新品Pillar对某些特殊的应用进行优化,如Oracle、Exchange和虚拟化等。

DoSTOR存储在线--Pivot3公司希望能从数字视频监控行业扩展到高性能存储领域。他们公布了一种名为“无服务器计算”(Serverless Computing)的新方案,据称可以降低对应用服务器的需求。

Pillar Data公司也有所行动,打算将其应用感知(Application-aware)存储技术从高端产品延展到中端产品,并发布了一款新品。

Pivot3拓宽市场

Pivot3市场总监Lee Caswell认为,Pivot3的技术对视频监控之外的行业用户也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这项技术将给那些尚未从服务器虚拟化整合中获益的市场带来收益。”

Pivot3的目标市场包括基于块的富媒体和在线归档市场,每PB价格约为150万美金。新方案还具节能、节约空间成本等特点。

Pivot3基于x86的存储节点能够兼容Xen hypervisor,承担那些使用单机应用服务器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行业分析机构Taneja 集团Validation Services组的高级分析师兼主管Jeff Boles称:“Serverless计算代表了市场上新涌现出来的一种技术,I/O和计算资源紧密结合为I/O密集型负载提供支持。与分布式解决方案相比,该技术具更低复杂性、更高可用性,且更易管理。”

Boles补充说:“通过在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基于x86的存储控制器顶层部署服务器虚拟化,企业不必买你对复杂的架构以及繁琐的管理,就可以处理大量I/O。

Pillar新品磁盘利用率高达80%

本周Pillar推出了新品Axiom 300,起价35000美元,比Pillar旗舰产品Axiom 600售价的一半低些。

Pillar声称,这款新品的磁盘利用率高达80%,可以将应用和分级存储整合到一个统一的存储平台上,并对某些特殊的应用进行优化,如Oracle、Exchange和虚拟化等。

Pillar全球销售副总裁Curt Wittich表示,Axiom 300是Pillar听从渠道合作伙伴要求的产物。他对该产品信心十足“Axiom 300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了企业级的性能、可用性和功能。我们相信现在市场中没有哪款存储系统产品能够在价值、性能、功能性和效率上与Axiom 300竞争。”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