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on推出保障计划 承诺80%的存储利用率

lxy 发表于:09年05月18日 00:58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集群filer供应商Isilon最近表示,其产品能够提供给客户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存储利用率,最高3.45 PB的文件空间。
集群filer供应商Isilon最近表示,其产品能够提供给客户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存储利用率,最高3.45 PB的文件空间,以及每gig的低成本。

相比之下,Pillar Data的Axiom文件块级阵列承诺提供百分之八十的存储利用率。NetApp则在使用其产品以及采用最佳措施的情况下,承诺提供百分之五十的存储空间节省,在其V系列产品同其他厂商进行虚拟化实践时,NetApp表示这一数值可以达到百分之三十五。

希望Isilon的广告词能够使得其销售情况好转起来。Isilon营销副总裁Ram Appalaraju说:"随着Isilon保障承诺计划的出台,我们开始对抗行业不景气的现状,使客户能够获得他们所应该得到东西,价值、易用和信心。"

Isilon的产品中只有IQ 36000的文件系统规模可以达到最高3.45 PB。因此,保障计划的部分前提是客户所要购买的产品能干什么,这就像是福特保证其四门Taurus轿车有四个门一样。这通常是根据的问题。谁需要这样的保证?

还有定价问题。尽管目前看来,根据他们的战术,Isilon不是很有希望在价格上比竞争对手便宜。

最主要的还是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大使用率,这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集群filer来说也很独特。

Isilon表示,其Scale-out NAS保障计划的活动时间从2009年5月14日开始到2009年12月31日结束,范围覆盖所有至少购买10 TB以上新系统的原有及新客户。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