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调查显示:绿色IT是数据存储的必由之路

WangFei 发表于:07年10月13日 10:4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DoSTOR存储分析 10月13日国际报道:最近Storage Expo 2007对335家企业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95%的企业用户将对IT基础结构进行投资以降低碳排放。Storage Expo上的主题演讲反映出了数据存储市场的这个转变趋势,其中有一篇演讲是专门针对绿色IT而展开的。

处理数据要使用大量能源,而且还会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绿色IT辩论是当下人人都在讨论的一个问题,因为存储设备和数据中心耗费的能源太多了,有些人甚至表示那部分能耗已经赶上了航空工业的能耗。 从中期来看,存储设备容量需求仍将以每年50%的速度递增,展望未来十年,数据存储量将增长近60倍。

计算机周刊的编辑Brian McKenna在Storage Expo 2007大会上将向全球最大数据存储公司的专家们请教这个趋势不能持续下去的原因以及有多少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减少它们的电子活动的区域。

Green Technology Initiative and Storage Expo对100家企业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发现65%的企业为了减少IT碳排放会在各个系统处于空闲时将它们关闭,只有39%的企业会购买那些所需能耗更小一些的特定产品。然而,虽然现在服务器虚拟化非常流行,但是好像只有23%的企业真正获得了益处。

在Storage Expo的专题讨论中,BT公司的Steve O'Donnell将谈到绿色数据中心的概念以及如何减少碳排放的方法。 Dennis Zimmer是Pillar Data Systems公司的虚拟化专家,他也将讨论服务器虚拟化和如何创建一个更简单的存储环境(Simpler Storage Environment)。

Green Technology Initiative进行的调查还发现98%的企业认为IT供应商们应该完善它们的产品以满足政府提出的在201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0%的目标。有些人认为这一目标应该提高到30%。Storage Expo是英国唯一一个专用数据存储大会,与会者有机会将全球所有领先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放在一起进行对比。这个大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七年,吸引了100多家参展商和60多位专家提出的与数据存储有关的培训计划。 今年的Storage Expo展览会将于2007年10月17日到18日在伦敦国家奥林匹亚大会堂举行,届时与会者们将找到数据存储需求不断增长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