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宣布推行新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DoSTOR ◎ 2007-04-06 存储在线

导读:存储在线 4月6日消息:MessageSolution公司近日宣布,其将在中国区积极推行全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MessageSolution Partner)。此计划是MessageSolution业务战略的核心部分,用于建设合作伙伴关系。 MessageSolution合作伙伴的招募工作由其在华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与推动,有意向成?

关键词:MessageSolution

存储在线 4月6日消息:MessageSolution公司近日宣布,其将在中国区积极推行全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MessageSolution Partner)。此计划是MessageSolution业务战略的核心部分,用于建设合作伙伴关系。

MessageSolution合作伙伴的招募工作由其在华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与推动,有意向成为MessageSolution合作伙伴的企业和组织可以跟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取得联系。

北京易讯思达将全力打造适合中国邮件归档行业发展的新路,立志成为中国市场上提供邮件归档解决方案的先导,同时,北京易讯思达注重具备专业资源的合作伙伴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同时,公司也本着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原则与广大有识之士共同开拓中国市场,一起创造全新的邮件归档奇迹。

为全面推动伙伴、客户与MessageSolution业务的快速增值,本着公平、互动、共赢的原则,现已在全国范围开展面向企业集团与高端行业客户邮件归档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招募活动。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热点新闻
宽频互动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