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刘韧将出席存储中国峰会,并主持高峰论坛

  DoSTOR原创  崔昊 ◎ 2007-11-15 存储在线

导读:以“绿色存储 节能中国”为主题的存储储中国2007峰会即将于2007年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DoNews制作人刘韧将参与存储中国2007峰会,并主持12日上午的高峰论坛,与全球权威专家一起探讨绿色存储,引领IT通向未来。

关键词:存储中国2007峰会刘韧Donews

DoSTOR存储在线 11月15日报道:以“绿色存储 节能中国”为主题的存储储中国2007峰会即将于2007年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近期已有企业策略集团(ESG)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 Steve DuplessieHP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 Jim Wagstaff宣布将会在此次中国存储的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现在,此次峰会的最新参与名单中,又多了一位业界知名人物:千橡集团副总裁及Donews制作人刘韧。他将参与存储中国2007峰会,并主持12日上午的高峰论坛,与全球权威专家一起探讨绿色存储,引领IT通向未来。同时,业内知名的IT社区和媒体平台DoNews.com也将作为此次峰会的支持媒体,共同推动中国存储产业发展。

作为国内IT业界的知名媒体人,刘韧曾服务于《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知识经济》等媒体,并担任国内著名网站的副总裁,负责网络新闻工作,在业内享有"中国IT第一记者"的美誉,是Donews网站创办人与制作人。2005年,Donews与千橡集团合并,刘韧因此成为千橡集团副总裁。在今年2月,刘韧与业内著名Blog作家洪波合作成立了名为"五季咨询"的互联网咨询公司。


千橡集团副总裁及DoNews制作人 刘韧

点此立即注册报名参加存储中国2007峰会,现场聆听刘韧的精彩主持与全球专家的观点!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热点新闻
宽频互动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