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创始人将亲临存储中国峰会 阐述绿色存储趋势

  DoSTOR原创  崔昊 ◎ 2007-11-15 存储在线

导读:此次峰会我们盛情邀请了ESG集团的分析师为我们带来有关存储业界热点问题的观点与评论,对于我们的邀请,ESG集团给予了极大的热情,而结果更令我们出乎意料,企业策略集团(ESG)创始人及首席分析师Steve Duplessive宣布将出席此次"存储中国2007峰会",并在峰会时为我们带来有关"绿色存储"方面的精彩演讲。

关键词:绿色存储ESG企业策略集团

DoSTOR存储在线 11月14日北京报道:以“绿色存储 节能中国”为主题的存储中国2007峰会即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据悉,在第一天的大会上,企业策略集团(ESG)创始人及首席分析师Steve Duplessive将受邀出席,并会上为超过2000位中国用户带来有关"绿色存储"方面的精彩演讲。


企业策略集团(ESG)创始人及首席分析师Steve Duplessive

作为业界非常知名的独立分析机构,企业策略集团在全球IT业界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其每年发布的各种技术报告、企业分析以及对业界事件的评论,已经成为了我们在了解每一个新闻事件或业界新技术的重要渠道,除此以外,对于存储业界的关注是企业策略集团的一大特色,其与StorageIO分析集团的分析评论几乎可以左右人们对全球存储业界某一热点的看法。

作为企业策略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Steve Duplessive的主要研究领域一直以来都集中在存储管理、智能信息管理、企业基础架构和企业基础架构管理方面,在创建企业策略集团之前,他先后供职于研究机构Clearpoint研究公司和EMC公司,并在随后创办了容错NAS系统厂商Invincible 科技公司同时担任CEO。

而作为一名分析师,Steve Duplessive最为人所称道就是其独立自由的分析风格,在分析事件时,他很少受到外界因素、市场现状或舆论导向的影响,能够公正、独立的做出分析,因此Steve Duplessive被认为是存储业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分析师之一。

由于对"绿色存储"的一贯关注与倡导,在此次"存储中国2007峰会"上,Steve Duplessive将为广大听众带来有关"绿色存储"方面的演讲,他的演讲将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 1. 企业必须关注绿色存储

这一部分中将包括Steve对"绿色存储已经成为全球潮流"、"企业数据中心运营的压力"的看法,他将向与会者介绍为什么企业必须关注绿色存储,关注绿色存储迫切性与重要性,并探讨目前企业数据中心中面临的问题和绿色存储在解决这些问题中所起到的作用。

  • 2. 绿色存储对于企业的价值

这部分的演讲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对于数据中心的价值、对于企业TCO的价值以及对于企业运营的价值,Steve将告诉众位CEO、CIO或者CTO们,绿色存储到底能为你们带来什么好处?

  • 3. 绿色存储的关键技术

技术出身的Steve一直以来对于存储技术也非常关注,因此,他在演讲中将提到有关绿色存储的关键技术,如分层存储、重复数据删除、自动精简配置等,作为国外知名的分析师与技术专家,其所带来的技术将会是最前沿和最权威的。

  • 4. ESG对于中国企业用户采用绿色存储技术的建议

作为国外的资深分析师和技术专家,Steve所掌握的都是国际上一流的思维理念与产品技术知识。随着中国存储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存储市场越来越庞大,中国存储用户也越来越多,但是他们的知识面仍显狭小,非常希望获得国际上最前沿最权威的技术信息,因此Steve将特别为中国企业用户在演讲中增加"ESG对于中国企业用户采用绿色存储技术的建议",以其专业和前沿知识,向中国企业用户布道绿色存储。

随着12月12日的临近,我们很快就能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聆听到这位全球权威存储专家关于"绿色存储"的主题演讲,而与Steve一同出现在存储中国2007峰会的,还将有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赵小凡司长、惠普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暨存储总经理Jim Wagstaff、H3C公司副总裁兼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和LSI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卫等,他们都将为我们带来关于绿色存储和数据中心发展趋势的最新看法与深刻评论。

报名参加存储中国2007峰会,与全球权威存储专家和业界领袖分享知识与思想,请立即访问:http://csf.dostor.com/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