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亮相高交会美国展区

  DoSTOR ◎ 2007-10-23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在线 10月23日北京报道: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以"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不落幕"的特色,成为中国及世界高新技术领域内一个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展会,于2007年10月12到17号的第九届高交会组织了海外展馆,并专门设立了美国展区。 在本届高交会的海外?

关键词: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电子邮件

DoSTOR存储在线 10月23日北京报道: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以"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不落幕"的特色,成为中国及世界高新技术领域内一个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展会,于2007年10月12到17号的第九届高交会组织了海外展馆,并专门设立了美国展区。

在本届高交会的海外馆美国展区,MessageSolution公司高调亮相,展出了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和企业文件归档系统EFA,作为美国展区唯一的专业软件厂商,MessageSolution成为了海外馆的亮点。

在大会中MessageSolution推出自主研发的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和企业文件归档系统EFA及演示。MessageSolution的EEA曾经两次获得最佳邮件解决方案产品奖提名。最新推出的EEA 5.0为用户提供专业化邮件归档服务,其中包含电子邮件管理,信息保留,数据挖掘和快速搜索等诸多方面的功能,在为企业提供更完善,更高效的邮件归档管理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帮助企业保护其智慧产权。此次展览充分显示了MessageSolution公司在自主产权应用软件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化水平,也说明了MessageSolution在中国发展邮件归档软件行业的决心和在我国邮件归档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

对于中国广阔、潜力巨大的市场空间,MessageSolution公司在邮件归档技术领域有明显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其在中国的子公司北京易讯思达,依托世界领先的行业研发实力,将其国际化的产品,注入本土内涵,为中国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帮助多家中国知名企业轻松地解决了他们在电子邮件归档方面的需求。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热点新闻
宽频互动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