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7:青梅煮酒论英雄 2007存储风云榜揭幕

  DoSTOR ◎ 2007-12-13 存储在线

导读:在峰会第二天上午的主论坛上,分析机构Gartne的大中华区首席存储分析师张瑾成为了主办方存储在线的特邀主持人,主持了整个的颁奖过程,此次2007存储风云榜,得到了国内外的40余个存储厂商的参评产品与解决方案,最终,26个厂商成为了他们中的佼佼者。

关键词:存储中国2007峰会

存储中国2007峰会12月13日现场报道:随着存储中国2007峰会的盛大开幕,历届峰会上必不可少的环节--揭幕2007存储风云榜,成为了峰会第二天峰会的令人期待的"主旋律"。

在峰会第二天上午的主论坛上,分析机构Gartne的大中华区首席存储分析师张瑾成为了主办方存储在线的特邀主持人,主持了整个的颁奖过程,此次2007存储风云榜,得到了国内外的40余个存储厂商的参评产品与解决方案,最终,26个厂商成为了他们中的佼佼者,分享了包括品牌篇、产品篇、应用篇和中国篇在内的34个奖项,体现了这些存储厂商的强大竞争实力。

为了体现本次存储中国2007峰会的"绿色存储 节能中国"的主题,本次2007存储风云榜首次设立了2007年度绿色存储创新奖和2007年度绿色存储解决方案两个奖项,用以鼓励存储厂商在绿色存储节能降耗方面所做的创新与辛勤工作。令人惊异的是,参评厂商在这个奖项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几乎每家参评厂商都拿出了自己在绿色存储方面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参评,除了惊异于各家存储厂商对于绿色存储奖项的热情之外,我们也欣喜的发现,存储厂商所拥有的绿色存储技术已经非常普遍而先进,几乎家家都有绿色技术的情况说明,存储厂商对绿色存储节能降耗这个目前业界最热,但也是用户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已经做了许多的功课,具有了对绿色存储的超前意识。

虽然参评的产品各有所长,但经过评委会的深思熟虑,2007年度绿色存储创新奖颁发给了3PAR公司、戴尔公司、Fujitsu富士通公司,而2007年度绿色存储解决方案奖项颁发给了华为绿色存储解决方案和Messagesolution绿色邮件归档系统EEA。

在此次的2007存储风云榜上,有两家厂商的入围显得尤为引人注意,一家是3PAR,一家是H3C。作为国际上知名的存储厂商,3PAR公司一直倡导着公共存储的先进理念,提供了位居着业界前沿的自动精简配置技术,甚至可以说已经成为了自动精简配置这项知名绿色存储技术的代名词。在此次2007存储风云榜上,正是因为其一直以来倡导的公共存储理念和优秀的自动精简配置技术,帮助3PAR获得了2007年度绿色存储创新奖这一重要奖项。值得关注的是,此次3PAR出现在风云榜获奖名单上,并在存储中国2007峰会上布展,在不经意之间成为了其在中国市场上的处女秀,而存储中国2007峰会也成为了存储在线为国际厂商进入中国牵线搭桥的重要渠道。

除了3PAR之外,H3C一举斩获2007存储中国年度大奖、2007 IP SAN年度产品、2007 IP SAN首选品牌三项大奖成为了人们议论的话题。帮助H3C获得2007 IP SAN年度产品的产品就是其在刚刚推出不久的全球首款万兆端到端IP存储产品--H3C Neocean IX3620,而获得2007 IP SAN首选品牌与2007存储中国年度大奖更人们加重了对这家立足IP存储技术,目标直指中国市场的存储厂商的良好印象。

除了3PAR与H3C,今年才刚刚进入存储市场的华为一举获得2007年度绿色存储解决方案奖,长虹IT获得2007年度中国最佳存储分销商奖以及EMC获得2007备份和恢复软件首选品牌奖,LSI凭借优秀的Tarari内容检测处理器等技术荣获2007年度存储技术创新奖都成为了此次2007存储风云榜的亮点,这说明现在的存储厂商在更加专业化的同时,其提供的产品更加全面也更加细分,正在冲击着人们对其存储硬件厂商的旧有观念。

此次2007存储风云榜的详细榜单将在存储中国2007峰会官方网站上公布,网址是:http://www.dostor.com/f/csf2007/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