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MD3000i 助成长型企业应对数据洪流

  DoSTOR ◎ 2007-09-11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9月11日报道:今天,戴尔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突破性SAN(存储区域网络)阵列PowerVault MD3000i,其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而设计的简化的存储整合解决方案。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认为,在数据存储市场,中小型客户没有获得适合其需求的服务。       

关键词:Dell

DoSTOR存储新闻 9月11日报道:今天,戴尔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突破性SAN(存储区域网络)阵列PowerVault MD3000i,其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而设计的简化的存储整合解决方案。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认为,在数据存储市场,中小型客户没有获得适合其需求的服务。
 

                                                  

       在发布会当天,迈克尔•戴尔表示:“中小企业面对爆炸性的存储需求增长,遭遇到了发展的拐点。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市场针对中小企业存储提供了两个选择:他们不是购买了性能不足且缺少基本软件的解决方案,就是购买了原本针对大型客户设计的不适合的解决方案。因此这些解决方案不是性能不足,就是成本太高。戴尔将改变这种状态。”
  
      迈克尔•戴尔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简化IT并改变存储经济。PowerVault MD3000i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努力――降低成本、增强功能、推进行业技术和标准的应,满足客户的需求。”
  
      企业战略集团公司高级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表示:“在存储行业中,针对新的‘低端’市场机会,经常有企业将他们的高价产品削减功能后低价出售。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护那些购买高端功能的高端用户,但是最终结果是令新兴市场失望。”
  
      中小企业客户需求及Dell对策
  
      中小企业客户面临问题
  
      数据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但研究显示,只有不到20%的小企业及不足三分之一的中型企业在使用诸如SAN这样的先进存储技术。同时,41%小型企业表示明年的首要工作就是提升存储容量。光纤SANs具有更高的成本、更高的复杂性并且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而这些是中小企业客户所缺乏的。
  
      Dell 提供简便高性能存储
  
      戴尔PowerVault MD3000i是一款易于使用、可扩展的基于SAS的iSCSI SAN阵列,具有戴尔PowerVault系列的模块化设计和高可靠性。MD3000i提供了一个简化的解决方案――从安装部署到日常维护与管理、拥有强大性能和按需扩展的能力。
  
      戴尔全球企业存储业务总监Praveen Asthana表示:“iSCSI是一项突破性技术,将为中小企业存储带来变革。PowerVault MD3000i提供的特性是几年前客户只能在成本高出大约5-10倍甚至更高的系统上才能看到的。复杂是中小企业客户的大敌,iSCSI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客户体验
  
       Tellurian Networks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全国的电化操作管理和医疗记录主机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戴尔PowerVault MD3000i的试用厂商。Tellurian向全球超过一万家客户提供互联网连接、电子邮件主机、垃圾邮件防护、web主机、托管和管理主机服务。Tellurian Networks公司首席执行官 Robert Boyle表示:“对我们来说,快照映像是最主要的业务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基于iSCSI的系统上能够提供这项高端功能。”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地球与矿物科学学院IT总监Jeff Wolfe表示:“拥有戴尔PowerVault MD3000i系统后,我可以为学院许多分支部门的存储可靠性带来巨大的提升,而无需投入巨资构建光纤基础架构。”
  
       Praveen Asthan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基于iSCSI的基础架构。包含专为iSCSI设计的PowerEdge服务器、PowerConnect网络交换机和PowerVault存储产品。这样的解决方案能够使我们的客户易于拥有并按需升级他们的存储能力。”
  
       产品定价
  
       Dell PowerVault MD3000i已经在全球上市,拥有丰富配置,可以支持16个主机,快照和卷拷贝软件功能并无需为拓展额外付费的MD3000i,起始价格为人民币64,874元,相比竞争对手的类似产品价格约低40%。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