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细亚智业公司Mars系列软件产品的发布会

  DoSTOR ◎ 2005-11-25 存储在线

导读:    存储在线 11月25日消息: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以“国产软件 保卫数据安全”为主题的亚细亚智业公司的Mars系列软件产品发布会。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发布会,而且是一次面向支持国产软件的广大领导和用户的工作报告和应用成果总结会,一

关键词:ACTL

    存储在线 11月25日消息: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以“国产软件 保卫数据安全”为主题的亚细亚智业公司的Mars系列软件产品发布会。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发布会,而且是一次面向支持国产软件的广大领导和用户的工作报告和应用成果总结会,一次与行业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会!在会上,来自信息产业部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北京市科委等领导和行业专家对国内存储市场的供需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国产存储软件在中国存储市场的广阔前景,鼓励国内存储厂商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增强核心竞争力,树立强大的民族品牌。

    亚细亚智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存储软件研发的专业软件厂商,以中文之星软件创始人之一黄疆先生为核心的开发团队,从2002年就预见到存储市场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全力投入国内首个通用海量存储平台Mars Storage Platform的开发,该软件采用以SAN为核心、LAN为辅助的先进网络结构,通过对海量数据在线、近线、离线相配合的多级存储方式对数据进行管理,实现数据的归档、检索与存储。随后,在此通用平台上开发的Mars DVR数字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先后在北京印钞厂和上海印钞厂投入使用,Mars Media数字媒体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也在多家电视台安装运行,为部分行业的海量数据的存储管理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也帮助客户大幅度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从2004年开始,亚细亚智业陆续开发并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数据保护应用的备份软件产品,包括桌面版Mars Archive,通用版Mars Backup和企业版Mars Backup Advanced。上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已累计装机300余套,赢得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Mars Backup Advanced V2.0软件一经推出,就在上海档案馆的备份和存储管理项目招标中,以合理的方案设计和高性价比优势,击败众多竞争者一举中标,从而发动了对国外存储软件的全面挑战。据亚细亚智业工作人员介绍,Mars系列软件产品是经过公司研发团队长期的技术积累,掌握全部自有核心技术,再结合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而开发和设计完成的,其稳定和实用的功能设计、低廉的采购和培训成本,以及本地化的技术支持保障,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

    亚细亚智业总经理龚平在会上说:“Mars软件和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技术水平相当,全中文化界面,操作简单灵活,且性价比高,软件价格仅相当于国外产品的40%。而且,在政府、军队、航天、公安等对信息安全具有特殊性要求的重要领域,国外存储软件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涉及到国家级的重要信息数据安全需要我们中国自己的存储备份产品来保障。Mars系列软件的研制成功,彻底改变了当前国内存储业界布局中‘硬件强、软件弱’的瘸腿局面。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才能代表国产软件真正的拥有了自己的市场,才真正实现了振兴国产软件的目标。为了中国用户从此可以选择质优价廉、全中文化、且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存储软件;为了国家能够节省大量的采购成本,并且带动周边存储产品的销售;为了促进对中国存储的产业化发展进程,我们将做出不懈的努力!”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专家表示,国家大力投入资金扶持的存储产业已经取得了如此大的成效和发展,他们感到由衷的欣慰,亚细亚智业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存储市场的厂商之一,其优秀的产品及行业应用方面丰富的经验,将有助于国内存储市场的完善,会有无限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并且必将带动一批国产企业加入这个行列,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人!

    发布会上,通过亚细亚智业技术部经理郭竞远的精彩演讲向到场嘉宾、来宾生动地描述了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Mars系列存储备份软件产品的由来,并使大家看到了亚细亚智业对未来的展望。各位用户代表也描述了本单位对Mars系列产品的实际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精彩的实例演示,同时也对亚细亚智业提出殷切的希望和一些中肯的建议。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士纷纷表示,通过亲身感受和了解,亚细亚智业的Mars系列存储软件不但代表了国产存储软件的最新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也表明中国人在存储软件的研发上掌握了全部关键核心技术,技术能力已经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另外,从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角度出发,正是拥有了这样优秀的国产存储软件,在政府、军队、航天、公安等重要领域,采用优质的国产存储软件将会为信息数据筑造一座坚固的万里长城!正如亚细亚智业总经理龚平所说:“进一步扩大国产存储软件的影响力,打破进口软件的垄断格局,改善我国软件产业现状,逐步实现我国高水平软件产业独立自主的发展,将是国内存储厂商共同的目标!”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