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推出专为云计算和企业级应用的固态硬盘

佚名 发表于:15年04月14日 17:5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GST Ultrastar? SN100系列凭借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容量以及SSD 规格多选择以及NVMe标准兼容性,使服务器利用率和应用的总拥有成本(TCO)达到新水平

2015年4月14日消息: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西部数据集团(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一直以帮助世界释放数据力量为目标,今日宣布,推出支持NVMe标准、业界性能最佳的Ultrastar SN100系列PCIe SSD。HGST SN100系列通过加速每秒数据库处理交易量、降低访问延迟和简易应用扩展,帮助企业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投资中获得更大回报,是支持网络和云服务的扩展型数据库等任务关键型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全新的HGST PCIe SSD是HGST服务器端闪存解决方案中的关键模块。在该系列解决方案中,Ultrastar SN100系列SSD整合了HGST服务器软件 – HGST Flash Software Suite和HGST Device Manager。这一强大组合以卓越的TCO搭建出服务器端闪存平台解决方案,为高性能应用提供闪存集群、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和管理能力。对于MySQL数据库来说,HGST的服务器端闪存解决方案在保持现有MySQL结构的同时,服务器整合能力提升了40%,性能提升60%。

混合读写型工作负荷常见于包括传统和扩展型数据库、虚拟化和大数据分析在内的各种任务关键型数据中心。对于此类型应用,Ultrastar SN100系列可以提供每秒310,000次I/O读写操作(IOPS),充分展现了其性能的领先性。

HGST 闪存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Gustafson表示:“凭借Ultrastar SN100系列产品,HGST正在帮助当今的数据中心专业人士应对最重要并且最困难的存储挑战之一: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极高的应用性能。通过标准化的NVMe部署过程,IT组织可以在应用性能、服务器整合、简化安装和管理Linux、Windows及虚拟化环境方面获得前所未有的收益。该产品系列是业界的重要里程碑,使客户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数据中心环境中轻松部署大规模高容量PCIe SSD。”

全新的Ultrastar SN100系列降低了在扩展型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部署和管理高性能存储的成本,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HGST Ultrastar SN100系列产品采用标准的NVMe驱动并利用PCIe的优势,无需使用供应商提供的专用驱动。这使得Ultrastar SN100系列在提供最佳性能同时,可以提供与传统存储设备相同的部署简易性。为了实现最大化的适用性,Ultrastar SN100系列包括半高半长(HH-HL)插卡型和支持热插拔的2.5英寸小尺寸(SFF)固态硬盘,两种规格的产品均可提供高达3.2 TB的业界领先密度。

Ultrastar SN100系列产品的主要TCO优势包括:

· 支持标准化NVMe驱动——无需安装供应商提供的专用驱动即可实现PCIe SSD的性能优势。NVMe支持是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就像支持SATA或SAS 接口的SSD一样。

· 业内领先的性能——Ultrastar SN100系列支持多达310,000次的随机混合读/写IOPS(70/30,4KB)、多达160,000次的随机写入IOPS(4KB)和多达743,000 次的随机读取IOPS(4KB)。顺序读写吞吐量分别为3000 MB/s和1600 MB/s。适用于包括扩展型数据库工作负荷在内的等最高要求企业级应用。

· 业界领先的密度和规格选择——提供两种规格的产品:半高半长的插卡式SSD(1600GB、 3200GB)和2.5英寸的小尺寸SSD(800GB、1600GB、3200GB)。

· 广泛的系统互操作性——构建于工业标准的四通道PCIe 3.0接口之上,并结合NVMe协议,全新的SSD产品可支持多种服务器系统。

在HGST的高质量和可靠性承诺保障下,半高半长插卡型 Ultrastar SN150现已开始出货。2.5英寸的小尺寸Ultrastar SN100 SSD将于五月开始供货。

Percona 首席技术官 Vadim Tkachenko表示:“HGST全新的NVMe技术为扩展型MySQL结构提供了更高性能和容量,结合其优化的闪存软件,HGST可以帮助云数据中心进一步降低TCO。”

[责任编辑:朱朋博]
前不久HGST表示HelioSeal氦气盘的部署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从6TB、8TB, HGST不断刷新业内最高容量磁盘记录,不久,10TB硬盘也将走入数据中心。HGST还表示在2018年,氦气盘将占其产品结构的80%左右,这一调整也说明,企业级磁盘正在从性能型向容量型转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