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社区或将取代传统网络架构

Shaun Walsh 发表于:14年08月12日 17:14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开放网络运动继续重塑整个行业的同时,Emulex将利用自身在设计灵活、高性能连接和可视性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能,为企业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良服务。


作者:- Shaun Walsh,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毋庸置疑,IT行业正处在技术转折点上。传统的网络架构为专用架构,它们成本高昂且缺乏灵活性;而且,由于云、视频和数据服务需求导致网络流量增加,这已经迫使整个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想出新的办法,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扩展其网络,并增加新的差异化服务。为了利用软件定义网络(SDN)以及实现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目前运营商正着手用由开放软件和行业标准硬件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来替代传统网络架构。

为了支持开放社区,Emulex最近加入了OpenPOWER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源架构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从而合并Web规模数据中心以及提供混合云服务。

此外,我们还开发了下一代10Gb和40Gb以太网(10/40GbE)适配器来支持开放计算项目(OCP)。我们的OneConnect OCm14000-OCP 10/40GbE和10GbE聚合网络适配器(CAN)可以提高虚拟机(VM)密度,通过重叠网络卸载为云服务提供支持,利用基于RoCE技术(RDMA over Converged Ethernet , RoCE)的低延时架构交付应用加速功能,并与下一代SDN 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灵活而开放的架构对于满足客户的扩展和安全性需求至关重要;我们将致力于满足这些需求。我们的适配器是第一款适用于OCP硬件的适配器,它们配备可完全卸载的FCoE (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 FCoE)和iSCSI,可提供最佳CPU利用率和出色的存储流量性能。

Emulex还通过与知名数据包处理软件供应商6WIND合作,引入了新的数据包处理功能并提高了可编程性。利用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帮助电信设备制造商和电信运营商加快NFV解决方案的部署,向他们开放更快速的连接并改善其服务。

在开放网络运动继续重塑整个行业的同时,Emulex将利用自身在设计灵活、高性能连接和可视性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能,为企业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良服务。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4年7月31日,由DOIT传媒和存储在线举办的首届中国闪存峰会在亮马河饭店盛大召开,在下午举办的闪存技术论坛上甲骨文高级销售顾问孙浩做了《Oracle数据库与闪存技术分析》的主题演讲。孙浩主要从Oracle数据库在闪存硬件的优化以及技术层面做了发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