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推出OCS软件开发套件5.0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5月09日 16:53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ulex推出了最新版的OneCore Storage软件开发套件(SDK)。OneCore Storage SDK是一款综合性的整合解决方案,用于帮助独立的软硬件厂商制作目标侧驱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继续高效编写定制软件,准确率100%。

Emulex推出了最新版的OneCore Storage软件开发套件(SDK)。OneCore Storage SDK是一款综合性的整合解决方案,用于帮助独立的软硬件厂商制作目标侧驱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继续高效编写定制软件,准确率100%。

我们在这个重要版本中添加了什么内容呢?

提高了后端环境的兼容性,包括了RHEL 6.4和FreeBSD 9.2

Linux-iscsi.org(LIO)Preview(现在也称作Target Core Module,缩写成TCM)

支持我们最新发布的OneConnect OCe14000系列以太网适配器和聚合网络适配器(CNA)。下次升级时将支持快如闪电的40Gb以太网(40GbE)!

支持N_Port Identification Virtualization(NPIV)

用于iSCSI的CHAP (Challenge Handshak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和用于iSCSI故障转移的MC/S (Multiple Connections per Session)

继续支持SCST、RAMD

这意味着我们的SDK现在几乎兼容所有您能想象到的协议了,包括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iSCSI,当然还有光纤通道协议。这为专业人员提供了一种采用模块式设计的套件,它支持几乎所有后端接口和协议。

此外,上述提到的NPIV支持能力允许实施T10 Protection Information (T10PI),它可以增强数据保护能力,防范无记录数据损坏。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4年4月29日,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在京举办了首次战略发布会。Marvell总裁、联合创始人戴伟立女士谈了企业的全球布局和战略规划。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