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宣布与戴尔签署全球协议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7月10日 11:2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全球一流的硬件、服务和营销将加快对Nutanix网络规模融合基础架构在企业的普及,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展Nutanix解决方案的采用与分销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已与戴尔签署了一项OEM协议,基于Nutanix网络规模技术,提供融合基础架构设备的全新系列。Nutanix 开创性的软件与戴尔业界领先的服务器整合,提供灵活、可扩展的平台,为现代数据中心带来前所未有的IT简捷性。Nutanix此次与戴尔合作旨在从根本上为任意规模企业交付创新性网络规模技术。本协议还包括联合销售、营销、支持与服务投资,以及同步产品路线图。

全新戴尔XC系列网络规模融合设备将融入可运行在戴尔 PowerEdge服务器上的Nutanix软件,届时将以多种形式面市,提供多种价格与性能选择。该设备将交付高性能融合基础架构,是助力各种企业用例的理想选择,包括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虚拟化业务应用,多管理程序环境等等。Nutanix的网络规模软件可运行在所有流行的虚拟化管理程序上,包括VMware vSphere,微软Hyper-V及开源 KVM,可在同一环境中跨多个管理程序,这一点是独一无二的。戴尔 XC系列设备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届时将由戴尔销售团队与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售出。

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总经理Alan Atkinson谈到:“Nutanix是融合基础架构市场上提供软件方案的公认领导者,非常契合戴尔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经济并为客户简化IT的种种努力。将双方市场领先的基础架构和软件技术与戴尔世界一流的进军市场能力相结合,相信我们全新的解决方案将在日益增长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融合基础架构市场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Nutanix联合创始人兼CEO Dheeraj Pandey谈到:“戴尔是全球一流的服务器、存储与网络领导者,与全球许多大型机构合作,是非常优秀的IT合作伙伴。Nutanix此次与戴尔合作,通过戴尔广泛的直营与渠道销售网络加快Nutanix销售增长。我们的愿景是借助运行在x86硬件上的智能软件强化所有数据中心服务,颠覆传统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戴尔与我们的愿景一拍即合。”

网络规模基础架构是一种全新方式,以此方式设计、部署及管理数据中心更加简便高效。网络规模架构和技术是由大型云和网络企业如Google, Facebook, Twitter和亚马逊等开创的,现在已被主流企业采纳。

为了彰显网络规模技术对企业数据中心的影响,Nutanix已于太平洋时间2014年6月25日举行了Web-Scale Wednesday研讨会。这一互动式且具教育意义的行业盛会聚集了来自虚拟化、基础设施及云企业等各个领域网络规模方面的专家,讨论最新技术进展是如何改变企业IT进程的。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全新的三星SSD 850 PRO固态硬盘将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四种容量。为了充分了解三星SSD 850 PRO优越的性能,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一块256GB容量的850 PRO产品,对其进行评测,测试报告如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