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io全闪存ION Accelerator +戴尔=?

阿明 发表于:14年07月07日 10:5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阿明认为,戴尔在闪存领域的作为,大家逐渐看出来了。不管是其自身通过收购来增强在闪存领域的资源,还是与友商合作提升自己的解决方案价值,总之有一点大家要特别注意:戴尔在存储领域的胃口越来越大了。

来自官方消息称:Fusion-io宣布其全闪存产品ION Accelerator将与戴尔充分整合,并作为戴尔品牌下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沿袭了Fusion-io闪存一流的性能及可靠性,戴尔数据库加速解决方案易于部署,专为类似Oracle、SAP HANA与Microsoft SQL Server等企业应用及虚拟化工作负载实现加速。

阿明认为,戴尔在闪存领域的作为,大家逐渐看出来了。不管是其自身通过收购来增强在闪存领域的资源,还是与友商合作提升自己的解决方案价值,总之有一点大家要特别注意:戴尔在存储领域的胃口越来越大了。

今日的戴尔早已不是昔日的戴尔。已经转向了更为专业的企业级市场,现在戴尔具备的资源与能力已经可以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的解决之道,其中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分析……一系列有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内容。并且戴尔正在以打造更为细化的解决方案,将最新的闪存技术以更容易让用户接受的方式来进行应用。

“全新全闪存戴尔数据库加速解决方案,为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带来以应用为中心的卓越性能。”这就是戴尔可以为用户提供的最新价值所在。夸了戴尔这么多,其实对于戴尔这样的公司,已经覆盖企业级领域非常广泛的市场,并且也树立了自身良好的品牌影响,不也是Fusion-io所想要得到的吗?

6月初在Fusion-io最新的产品发布之时,阿明就提到Fusion-io与戴尔的合作关系,现在这层关系更为密切了。值得期待,两者的结晶——将是戴尔品牌下更为吸引特定用户需求的方案。

在Fusion-io被SanDisk之后,没有影响到Fusion-io与戴尔的合作关系,可见,当前,Fusion-io的发展也是相对独立的。我们期待Fusion-io与戴尔的后期表现。(阿明)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陈致平担任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这条消息可是来自官方的内容,VMware的换帅安排可谓很有意思。在我看来,陈致平在VMware的前途,应该是光明的。而市场总监,只是一个起点而已。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