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io 宣布推出原子系列:性能更高、容量更大、效率更优化

阿明 发表于:14年06月05日 16:5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Fusion-io公司在美国时间6月4日晚正式宣布推出原子系列 ——最新的闪存平台,采用突破性的创新技术,比目前设备和服务器环境中占地面积最小的NAND存储能力还要翻倍,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公司不论规模大小,从中小企业,财富500强,到超级大公司都依靠Fusion-io公司来为其应用程序提速。

Fusion-io公司(纽约证交所:FIO)美国时间6月4日晚宣布推出原子系列 ——最新的闪存平台,采用突破性的创新技术,比目前设备和服务器环境中占地面积最小的NAND存储能力还要翻倍,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公司不论规模大小,从中小企业,财富500强,到超级大公司都依靠Fusion-io公司来为其应用程序提速。

“当今世界,耐心已不是什么美德了,我们需要信息时刻就在我们指尖,流动速度更快,” Fusion-i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尚. 罗比森说道。 “延迟就好比以前的拨号上网,非常缓慢。原子系列推出的最新闪存技术,通过提升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 保证了数据无缝、高速高效、稳定地流动。

Atomic Series 3.2TB

原子系列是建立在基础性技术与Fusion-io最新第三代基于内存的构架之上。闪存应用程序需要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基础设施。原子系列通过创新软件进步提升了应用的加速,它的性能比一般固态硬盘(SSD)高得多,而所需空间则比后者小得多,使得它广泛适合于各种应用,包括数据库和云应用,大数据分析和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Atomic Series 1.6TB

“速度是大多数应用的关键,比方说医生需要立即得到病人数据,零售商需要立刻检测欺诈行为,或者您想要和朋友分享特别瞬间”, IDC研究总监杰夫. 约科维奇说。“为了满足对速度的需求,企业需要解决方案,而这正是Fusion-io这样的公司可以满足的。”

全球80多个国家7000多名客户依靠Fusion-io公司帮助他们降低延迟,加快了数据驱动应用程序的流程。凭借横跨教育、金融服务、政府、医疗保健、传媒娱乐、在线服务、零售和电信行业的深厚垂直产品供应,以及强大的全球技术伙伴关系,Fusion-io公司在不断地改造基础设施和各产业。原子系列全面体现了公司在提供业界领先的闪存解决方案的一贯能力。有关原子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usion-io.com/atomicseries/.

原子系列可通过公司的多样化合作伙伴渠道获得,包括顶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代理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集成商。Fusion-io产品的定价,可从公司的服务器合作伙伴和授权经销商处获得。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Fusion-io.com/partners/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Fusion-io正在将其大型互联网企业的成功应用逐渐复制和推广到更为广泛的企业级、中小型用户市场,可见Fusion-io的“野心”真是不小。因此,Fusion-io抢先一步,为互联网用户、企业级用户、中小型用户推出更高性能、更大容量、更优效率的原子系列,在未来的行业跨设备应用和服务器部署中必将获得更多的主动权与市场感召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