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hetStor希智数据成立中国公司布局亚太市场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24日 11:0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软件定义存储(SDS)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ProphetStor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上海建立公司,进一步扩大亚洲地区业务,并任命叶星辰先生担任中国区总经理。

DOSTOR北京报道,2014年4月23日——在软件定义存储(SDS)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ProphetStor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上海建立公司,进一步扩大亚洲地区业务,并任命叶星辰先生担任中国区总经理。

ProphetStor希智数据首席执行官陈文贤博士表示:“ProphetStor希智数据在中国设立公司表明希智数据往中国这个全球最有活力且回报率最高的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叶星辰先生的领导下,希智数据将与中国IT行业的主要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公司的设立将为所有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提供直接高效的本地支持,这将大力帮助公司走向中国市场。”

新成立的希智数据上海公司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提供有力的售前售后支持,完善的客户服务以及技术协助。需要减少复杂的存储问题的公司如今可以享受希智数据的产品ProphetStor Federator所带来的各种优化解决方式。这个综合性软件定义存储管理平台能够简化与自动化存储的发现、抽象和交付,使得用户不再需要使用那些十分复杂、有时甚至让人困惑的与多种不同存储系统相关联的存储管理软件。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徐镭表示:“需要存储的数据量在未来仍将急速增长,在这个云计算时代,这既是我们面对的挑战,也是给予我们的机会。ProphetStor希智数据的Federator SDS代表了新一代软件定义存储理念,非常适合目前的云、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环境。通过在上海设立公司,ProphetStor希智数据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惠及本地客户和整个生态系统的领先技术。”

ProphetStor希智数据同时也在招募渠道合作伙伴、增值分销商和集成商来为企业客户提供咨询、设计、调度和项目实施后的技术支持。上海公司还将举办培训班、讲座与训练营项目,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先进的理念以及培训教育服务。

叶星辰先生将全面负责管理中国区的销售与营销、技术服务、渠道合作伙伴以及战略联盟等业务。叶先生在全球科技行业拥有超过17年的高管与创业经验。过去10年内,叶先生屡次成功为包括英特尔、美国飞康软件、CA Technologies等多家跨国企业在亚太地区树立威信。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