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国务卿赖斯加入Dropbox董事会

凤凰网 发表于:14年04月10日 14:21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云存储公司Dropbox周三宣布,公司董事会迎来新成员,不过这位新董事并非科技巨匠,而是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云存储公司Dropbox周三宣布,公司董事会迎来新成员,不过这位新董事并非科技巨匠,而是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赖斯曾在G.W.布什任期中担任美国国务卿。虽然政客加入高新科技公司董事会并不寻常,但在竞争日渐胶着的云存储市场中,Dropbox急需提升国际地位,因此赖斯加入董事会在情理之中:赖斯曾任教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曾接触各国领导人及外国公司。

“在我们努力扩大董事会的时候,我们找到了一位合适的领导者,她能帮助我们扩展公司在全球的足迹”,Dropbox CEO德鲁·休斯顿(Drew Houston)在博文中写道,“赖斯博士有着杰出的职业履历,曾任斯坦福大学教务长、惠普及Charles Schewab董事、美国前国务卿。我们很荣幸赖斯博士这样杰出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除宣布赖斯加入董事会外,Dropbox还宣布晋升Sujay Jaswa为CFO,前摩托罗拉移动CEO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任COO。一月初就有传言称谷歌将摩托罗拉移动卖给联想后,伍德赛德便计划离开。

[责任编辑:朱朋博]
手里的云存储账号越来越多,在三五个账号里找个文件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