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rive云存储大幅降价 国外云存储市场竞争依然激烈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3月14日 14:1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谷歌周四大幅度下调谷歌Drive存储服务的价格,下降幅度达80%,与微软最近宣布的OneDrive服务展开竞争,并且与DropBox, Box, SugarSync 和 YouSendIt形成竞争形势。

据Computerworld报道,谷歌周四大幅度下调谷歌Drive存储服务的价格,下降幅度达80%,与微软最近宣布的OneDrive服务展开竞争,并且与DropBox, Box, SugarSync 和 YouSendIt形成竞争形势。


降价的原因在于最近对基础设施进行了许多改进,价格优势使得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谷歌的存储服务。谷歌的云存储跟自己的产品紧密结合,谷歌用户可以通过Gmail and Google+ Photos来访问存储内容。

谷歌Drive免费存储空间仍然是15GB。如果用户有需求,谷歌继续提供购买更多存储空间的选择。100GB存储空间每个月的收费标准从原来的4.99美元下调至1.99美元。1TB存储空间从原来的每月49.99美元下调至9.99美元。新的10T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99.99美元.30TB存储空间每个月299.99美元。已经购买谷歌Drive服务的用户也会享受到此次降价的优惠。

谷歌的这次价格调整相对于竞争对手有很大优势。去年谷歌把免费存储空间从原来的5GB提升到了现在的15GB,而DropBox只提供的2GB免费存储空间,100GB的存储空间每月则需要9.99美元。微软的OneDrive提供7GB的免费存储空间,每年花费25美元就可以享受到额外的50GB,50美元则可以使用100GB。

虽然微软几个星期之前把SkyDrive云存储服务更名为OneDrive,并且有条件的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额外3GB存储空间,目前为止微软没有修改额外存储空间的价格。

[责任编辑:朱朋博]
2014年1月份东芝以3500万美元收购OCZ,不过并没有受到东芝过多的影响。近日,OCZ的产品线走出3.2TB的固态硬盘,继续保持了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线路,开启了企业级大容量存储的新篇章。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