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被收购后首推新产品 依然如故延续原有产品线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3月05日 11:1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4年1月份东芝以3500万美元收购OCZ,不过并没有受到东芝过多的影响。近日,OCZ的产品线走出3.2TB的固态硬盘,继续保持了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线路,开启了企业级大容量存储的新篇章。

2014年1月份东芝以3500万美元收购OCZ,不过目前看来OCZ并没有受到东芝过多的影响。近日,OCZ的产品线走出3.2TB的固态硬盘,继续保持了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线路,开启了企业级大容量存储的新篇章。


Z-Drive 4500系列的SSD有800GB和1.6TB两种规格,新产品使用的是日本的最新的制造工艺。该固态硬盘采用MLC模式,多个位存储在一个单元内。该驱动器配备了数据安全功能来保护数据以防停电,并且有适用于Windows和Linux的驱动程序。

在3.2TB的固态硬盘当中,OCZ有着更高的可用性。固态硬盘在容量方面正在逐步赶上传统机械硬盘,最大已经达到6TB的,不过,固态硬盘要贵的多。

Z-Drive 4500的SSD支持PCI-Express插槽,并且采用了软件来加快读取和写入速度。 当硬盘被用作缓存使用时,OCZ捆绑的Windows Accelerator软件将用作管理软件。企业级应用当中,诸如数据库存储和数据分析之类的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也将使用SSD阵列作为临时存储,在将数 据移动到传统硬盘之前会暂时保存在这里。这一软件在Windows Server上管理缓存和存储阵列。

OCZ的VXL虚拟化软件用于管理虚拟机的整个区块的SSD阵列,可大大减少资源浪费。该软件可确保虚拟机的快速部署和更快的读写次数。

从Z-Drive R4系列开始,OCZ已经可以提供3.2TB的大容量,而新的产品有更快的读写速度,OCZ在一项声明中写道。3.2TB硬盘售价为6533美元,1.6TB为3806美元,800GB为2355美元。这些硬盘提供耐力2.5PB ,随机读取速度达25.2玩IOPS和随机写入速度IOPS也高达76,000。

“东芝公司将继续开发,生产和销售他们自己SSD品牌,同时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的内部技术,专注于开发,生产和销售OCZ品牌的SSD”哈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责任编辑:朱朋博]
微软继上周四将SkyDrive更名为OneDrive之后,本周一微软宣布将于4月1日推出商务版的OneDrive,以OneDrive为核心主打早独立云存储服务,旨在拓宽用户群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