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irtual SAN获得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广泛支持

阿明 发表于:14年03月04日 21:4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VMware 宣布VMware Virtual SAN获得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超过12家合作伙伴的150多种硬件服务器和设备与VMware新型Hypervisor存储软件共同获得认证。

2014年3月4日存储在线消息:近日,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交易代码:VMW)在2014年VMware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宣布,旗下首款软件定义存储产品VMware® Virtual SAN™获得了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

自从发布公测版本以来,VMware Virtual SAN陆续通过思科、戴尔、EMC、Fusion-io、Western Digital子公司HGST、惠普、IBM、英特尔、LSI、三星电子、SanDisk和Seagate等公司的硬件服务器和设备的可用性认证,这为用户运行VMware Virtual SAN提供了广泛的选择。VMware Virtual SAN有望在2014年第1季度上市。

“在公共测试期间,VMware Virtual SAN™获得了VMware用户的热情响应,吸引了超过一万人注册,这无疑是VMware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最为成功的公共测试项目之一。”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Gilmartin表示。“同时,我们的硬件和存储合作伙伴也提供了广泛支持。他们承诺将一同认证VMware Virtual SAN及其硬件和存储设备,这有助于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的灵活性,帮助其快速启动软件定义的存储计划。”

VMware Virtual SAN 提供存储新体验

VMware Virtual SAN去年在旧金山VMworld® 2013大会上首次亮相,提供融合Hypervisor的新型存储功能。VMware Virtual SAN将业内标准的服务器及其机内磁盘与闪存构成存储集群,以便创建专为虚拟机设计的简单、高性能、弹性的共享存储。此外,VMware Virtual SAN具有以虚拟机为中心和内置自动化的独特管理模式,可有效简化储存管理步骤。同时,VMware Virtual SAN也是VMware软件定义存储愿景的关键组成部分,可通过内置VMware vSphere®核心交付存储功能。

VMware为客户提供两种VMware Virtual SAN部署方案, 包括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s以及基于组件的硬件兼容列表。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s将提供全套与VMware Virtual SAN配套使用的预配置服务器,从而简化配置和采购。而硬件兼容列表则包括受支持的闪存设备、硬盘驱动器、I/O控制器和固态存储,帮助客户更加灵活地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服务器和组件。

在可用性方面,预计超过150种组件和10种Ready Nodes将与VMware Virtual SAN共同通过认证,相关认证产品将会陆续增加。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作为在2013年一直保持高增长的厂商,NetApp在全球、大中华区也始终如一地紧密契合用户需求,借助伙伴的力量,在闪存与云的角逐中获得自己特有的创新与发展。2014年,NetApp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在区域二三线城市的拓展,加强对合作伙伴服务能力的提升,坚持既定的战略目标:“继续专注于创新,继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继续增加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