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发布NAS设备--ReadyDATA516

Bob 发表于:13年05月15日 08:4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美国网件公司针对中小企业发布了拥有企业级功能和简单易用的NAS设备--内置6块硬盘的ReadyDATA516。ReadyDATA516非常适合一些不具备组建数据中心的企业或者是拥有多个分支机构的组织。

美国网件公司针对中小企业发布了拥有企业级功能和简单易用的NAS设备--内置6块硬盘的ReadyDATA516。ReadyDATA516非常适合一些不具备组建数据中心的企业或者是拥有多个分支机构的组织。可以搭配其拥有12块硬盘的ReadyDATA 5200 2U 的NAS设备来现场解决存储需求。该设备相比其他方案有其自己的优势--由于其价格以及外形决定其更容易为企业所部署。ReadyDATA516还集成了ReadyDATA的混合云,能够为ReadyDATA提供的数据复制到公共云上。

ReadyDATA516企业级功能

•自动精简配置,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的块(SAN)和文件(NAS)数据

•无限快照,连续数据保护的数据块和文件数据

•能够混合SSD和SATA驱动器在卷内优化整体性能

•复制超过128位SSL连接块和文件数据

•即时产能扩张,消除RAID配置时间

•虚拟网络接口,支持强大的网络流量管理

•与主要供应商备份软件兼容性

•虚拟化厂商VMware、微软和Citrix认证

美国网件公司试图为中小企业简化存储并做一个全方位的定价模型,是容易理解的。定价不仅包括ReadyDATA 516和驱动(如果购买了),它还包括完整的功能:本地重复数据删除、自动精简配置,无限的快照和虚拟网络的支持。另一个独特的特性是,管理员可以混合传统HDD和更高性能的SSD在卷内提高性能。添加SSD提高热数据缓存性能。无论读或者写用户需要指定SSD活动,或者可以安装2个固态硬盘指定一个用于读,另一个用于写。HDD最大总容量为24TB。

定价和供货情况

美国网件公司ReadyDATA产品将于5月27日开始供货,通过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其他分销商或者电子商务网站购买其产品。ReadyDATA516(RDD516)的零售价格大约是2400美元,而ReadyDATA 5200(RD5200)与12x1TB硬盘打包价格10000美元左右。NAS配备5年保修。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