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厂商OCZ发布ToolBox 4.3.0.3979版

OCZ 发表于:13年02月18日 09:5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前固态硬盘厂商OCZ发布了新版Vector固态硬盘固件1.03.1版,同时也更新了ToolBox至4.3.0.3979版。

日前固态硬盘厂商OCZ发布了新版Vector固态硬盘固件1.03.1版,同时也更新了ToolBox至4.3.0.3979版。

Vector固态硬盘采用自家主控Barefoot 3,是OCZ自家团队配合收购而来的Indilinx、PLX团队共同开发的,固件也是自己设计的,号称可带来提供出色的性能、增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更低的功耗,以及大量差异化特性。

在众多的固态硬盘厂商中,OCZ也是为数不多的推出自家固态硬盘优化工具的厂商之一,其技术研发能力值得我们肯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CZ所提供的固态硬盘工具箱不仅可以在自家的固态硬盘上使用,而且可以用于其它厂商采用同样主控(绝大部分都为SandForce)的固态硬盘。

OCZ ToolBox除可以通过识别硬盘型号,自动进行固件更新外,平时还可以对SSD进行维护、安全擦除等功能。新版界面进行了较大改进,更加的现代化与美观。

4.3.0.3979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新增对Intrepid 3支持

- 新增对Barefoot 3主控支持

- 改善GUI用户界面

- 改进升级

下载地址: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59-183809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