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DP 和力记易推灾备一体机“宝备”

和力记易 发表于:13年01月09日 12: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和力记易近期推出了集软硬件于一体的True CDP容灾备份产品─“宝备”。在推广True CDP软硬一体的打包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关注中小企业市场,并践行“有备无患 利国利民”理念。

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力记易”)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保护和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期推出了集软硬件于一体的True CDP容灾备份产品─“宝备”。在推广True CDP软硬一体的打包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关注中小企业市场,并践行“有备无患 利国利民”理念。

高性价比+一体化容灾 和力记易推出“宝备”一体机

“宝备”系列灾备一体产品的出现对行业来说是个福音,开创了将TURE CDP产品打包销售的先河。首先,“宝备”系列灾备一体机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集“计算+存储+灾备”三位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这不仅能够省下购买服务器和存储器的费用,而且由于可以直接选购产品而不用再去找集成商,这将大大降低采购成本;其次,由于它集成软件和硬件于一体,提供一体化的容灾服务,使用更加容易,这又可以减少后期的维护成本和人工成本。

不花冤枉钱 和力记易“宝备”一体机提供多种产品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业内软硬一体化厂商众多,但是这些厂商普遍存在一个大家无法接受的问题:价格高昂而且可供选择产品较少,性价高很低,而且很多公司甚至仅仅会推出一款产品,这给企业选择带来了麻烦。尤其因为,很多时候往往花了太多的钱买回了“多余的功能”(这类似于微软的Office套件),实在冤枉。

而和力记易的“宝备”系列一体化灾备产品拥有 “数据宝备”和“应用宝备”两大类产品可供选择,分别主打数据容灾和应用容灾。

数据宝备(DB-Data Backups):完成对企业内部2-6(DB1000系列最大4台,DB2000系列最大6台)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及文件的实时备份;20台PC终端上的重要目录或文件的实时备份。

可实现以下功能:

数据库备份:实时备份、任意点回退且保证回退数据的完整性、集中备份集中管理、本异地灾备、任意时间点的数据恢复。

文件备份:实时备份、版本回退、共享。

桌面备份:实时/定时备份、拖放上传、快捷备份、映射下载、加密、压缩、过滤、共享、回退。

容灾宝备

容灾宝备(AB-Application Backups):通过内置虚拟机备份的模式完成对企业内部2—4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及文件的实时备份和应用接管,无任何限制。可扩展桌面备份。

可实现以下功能:

数据库备份:实时备份、任意点回退且保证回退数据的完整性、接管保证业务的连续性、集中备份集中管理、本异地灾备、任意时间点的数据恢复。

文件备份:实时备份、版本回退、共享。

桌面备份:实时/定时备份、拖放上传、快捷备份、映射下载、加密、压缩、过滤、共享、回退。

而且,每一大类产品还可以自行选择相应的硬件配置或自行增加硬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降低中小企业的TCO,和力记易还针对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数据宝备DB1000(SMB)版。其仅对服务器数据库容量限制在10GB,文件总量不超过1TB,还可以进行恢复型备份,这对于一般中小企业来说,已经足够了,但价格却很“适宜”。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