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ity RING因云存储获2200万美元

Bob 发表于:13年07月10日 10:11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存储软件创业公司Scality 宣布,它已完成了一系列C一轮融资价值2200万美元。投资将用于公司的全球营销和研发的发展。

DOSTOR存储在线 7月10日国外消息:Scality确信其RING 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将帮助企业应对PB级的云基础设施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爆炸式增长所带来的挑战。

RING是一个分布式的、基于对象的存储软件平台,据公司介绍,RING为数据存储无单点故障提供企业级无共享基础的需要。该设计运行于商品x86硬件,它提供了自动平衡、伸缩和自动分层。

RING自我修复功能使它能自动管理添加和删除节点。数据持久性提供擦除编码校验和复制的支持。Geo冗余和广泛的API支持——即HTTP REST, RS2, Cinder OpenStack 和 Hadoop CDMI - 完成 RING的功能。

在2011年,Scality联手混合云存储厂商CTERA网络为云存储提供商和分布式企业带来的技术。“新的伙伴关系,确保客户能够迅速推出可扩展的基于云计算的存储和数据保护服务,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和零服务中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两年后,RING的清晰云计算架构,吸引一些大的高科技投资者的关注。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存储软件创业公司宣布,它已完成了一系列C一轮融资价值2200万美元。投资将用于公司的全球营销和研发的发展。风险投资公司Menlo Ventures 和虹膜资本FSN PME等都进行了投资。

援引快速采用率——同比去年Scality的计数,400%的销售增长,——启动是栖息在快速增长的存储软件市场最前沿,Menlo Ventures懂事总经理Doug Carlisle在一份声明中说“移动,社交,大数据和云基础设施的相交叉目前技术创新中断, Scality在软件定义的存储技术领域率先破局。”

时代华纳有线,欧洲主机和Libero,意大利的门户网站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是其主要客户。

“我在几个初创公司呆过,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年度基础上增长5倍的销售,我们正在推动这个市场发生的一切。”Scality CEO Jerome Lecat 的新闻言论。

Lecat说“我们将继续保持增长,并正在招募来维持这种增长,包括增加我们的研发投资。”。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马云谈创业之道讲过,“哪里有抱怨哪里就有商机”。华美兴泰总经理杨昌军带领团队抓住了这样的商机推出了华美云存储S3。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