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邦(AIC Inc)主推4U60bay高密度节能存储设备

营邦 发表于:13年06月19日 15:1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营邦(AIC 3693)二代云端JBOD储存柜XJ3000-4603S,结合希捷(Seagate)企业级最新SAS硬盘系列(Enterprise Capacity HDD series),是现代数据中心的最佳主角,也是信息丛林中扮演节能省电的绿光。

营邦(AIC 3693)二代云端JBOD储存柜XJ3000-4603S,结合希捷(Seagate)企业级最新SAS硬盘系列(Enterprise Capacity HDD series),是现代数据中心的最佳主角,也是信息丛林中扮演节能省电的绿光,迎合市场上不断地储存延展性的需求,营邦所推出SAS JBOD可支持SAS及SATA两种规格的硬盘,且SAS支持双信道备援功能,提供专业、可靠的储存方案。因为倍数建置的数据中心,也就衍生出可观的电费。

针对节能的需求问题,XJ3000-4603S已经设计当硬盘在待命(idle mode)状态可省电80%,一年即可以省下近4100度电力,年省电费80%以上,对于密集大型数据库而言.年度可节约的电费很是可观。

Disk Consumption

Operation558.8W
Standby Mode100.1W

此为单一台XJ3000-4603S载满60颗硬盘时,耗电总瓦数,当数据中心进入待机状态,省电率高达80% (558.8W-100.1W)/ 558.8=0.82)

How much will it save?

Power Rate (USD)Saving (M)Saving (Y)
USA0.07$23,026$280,145
Germany0.15$52,004$632,717
Taiwan0.08$26,395$321,142
   

以上表格中所列的是以1000台XJ3000-4603S计算,以台湾地区来讲,就高达近千万的费用(表中所列为美金,USD321,142 x NTD30=NTD9,634,260),若是放眼Data Center配置有1000台但其中有200台处于待机状态,那一年下来就可省下近200万的电费,实是不容小觑.

营邦XJ3000-4603S加上希捷的Enterprise Capacity 7,200转SAS硬盘,对企业端建置SAS接口系统,兼顾IOPS及储存密度的目标需求,很具有弹性的储存建置能力。对于同一时间存取密集的云端服务商来说,是很经济效益的选择,希捷(Seagate) 最新系列的企业级Enterprise Capacity SAS硬盘拥有PowerChoice的节能设定,亦可选购内建加密SED功能的品项,的确能支持如High Definition Video 等海量数据的储存执行与容量效益。

XJ4000-4603S储存机柜都采全模块化设计,机箱含有2个I/O备援控制器模块,支持热抽拔的备援散热风扇、1890瓦80 Plus的3+1备援电源供应器,前视型系统状态灯示功能,让维护者可以轻易判别每道硬盘运作状态也可以借着RS232遥控开启或是关闭所串连的JBOD。大型数据中心最重视的不外乎数据数据的备份与容量扩充,因此AIC推出高容量的4U机架式储存设备,高密度的设计不但节省数据中心宝贵的空间,也可以连结任何服务器加以控管、运作,数据管理方便;XJ4000-4603S可以同时串接四台储存系统,提供企业不断变化的超大磁盘空间数据储存的需求,弹性设定储存资源组合,简易快速地扩充更多的储存容量。

[责任编辑:郑磊]
6月14日,三星存储于北京举办了 “为冠军而生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达人会”活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