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存储打出组合拳继续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许振新 发表于:12年10月20日 12: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存储是IBM非常重要的产品组成,通过自身技术研发和收购技术领先的公司,IBM在存储方面的实力将越来越壮大,并在明年和未来推出越来越多更好、更先进的存储技术。”Laura Guio说。

IBM公司近期在存储领域是动作不断,先后收购了闪存公司TMS,推出专供低端市场的V3500,发布了Storage Cloud虚拟中心和DS8870。IBM存储一系列组合拳背后的玄机是什么?又透露出IBM在存储领域怎样的发展规划呢?日前DOSTOR记者专程采访了IBM系统与科技部副总裁及存储系统部总经理Laura Guio、IBM全球存储解决方案及新兴业务销售总监Mike Doran和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他们给记者一一作出了解答。

中国市场继续加大投入

相对于全球经济衰退带来的销量下滑,IBM存储在中国市场依然保持了20%左右的增长。面对如此抢眼的表现,此次专程来华的Laura Guio表示,她个人很喜欢来中国,因为IBM存储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第一。“我相信未来依然会是NO.1,我们会不停地投入新技术的研发,而且把很多新技术带到中国。”Laura Guio说。

IBM系统与科技部副总裁及存储系统部总经理Laura Guio

与此同时,IBM在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时也更多地考虑了中国元素。Laura Guio介绍,针对低端市场的V3500,就是特别为中国研发、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它使得中国企业能以更高的性价比享受IBM高质量和高技术含量的存储产品。Laura Guio承诺,IBM会把部分先进的技术配置到低端存储产品里,使得三线甚至更低城市的用户,能使用到最新的IBM产品和技术。

谈到最新收购的闪存公司TMS,Laura Guio认为固态技术是IBM智慧存储策略的一个关键元素。在完成对TMS的整合后,IBM将把Flash技术应用到存储产品上推出更尖端的解决方案。Flash技术可以在高性能计算和存储环境中大幅提升I/O速度,将有效提升大数据分析能力。

“存储是IBM非常重要的产品组成,通过自身技术研发和收购技术领先的公司,IBM在存储方面的实力将越来越壮大,并在明年和未来推出越来越多更好、更先进的存储技术。”Laura Guio说。此外,Laura Guio还透露,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IBM存储部门的核心团队已经迁移到中国。

[责任编辑:许振新]
江南
英特尔通过提供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平台、SSD固态硬盘和万兆以太网等技术和产品,满足企业存储对时效和I/O的需求,正在将原先的瓶颈变成康庄大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