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SQL Server 2012数据仓库设备

wangfei 发表于:12年07月17日 13:3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最近正在疯狂地争取大型企业用户,但它并未忘记中小型企业用户,正是由于中小型企业用户,它才成为IT厂商。与大型企业一样,中小型企业用户也需要数据库,但它们没有太多的预算和技术。

戴尔最近正在疯狂地争取大型企业用户,但它并未忘记中小型企业用户,正是由于中小型企业用户,它才成为IT厂商。与大型企业一样,中小型企业用户也需要数据库,但它们没有太多的预算和技术。 戴尔希望它的QuickStart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1000可以满足中小型企业用户的这种需求。

戴尔早在2月份预发布PowerEdge 12G服务器时就暗示过,它正在开发一种能将戴尔的Boomi整合服务、运行Windows服务器的PowerEdgie和SQL Server数据库整合在一起的设备。

这款产品建立在PowerEdge 720R架装服务器基础之上,在其中一个插槽上安装了一颗3.3GHz、四核心Xeon E5-2643处理器。这款产品配备了四根1.33GHz的16GB DDR3内存条,总共安装了24块2.5寸硬盘。

其中有18块10000转、300GB硬盘,主要被用来储存SQL Server 2012的数据,还有4块相同的硬盘用于储存数据记录。

机架后部有两块10000转、600GB的磁盘,主要被用于保存RAID 1镜像中的Windows系统,剩下的两块磁盘位于机架前部,它们的容量为600GB,主要被用于支持操作系统磁盘或数据盘。

这款数据库设备按照Windows Server 2008企业版 R2 SP1的标准进行配置。在9月份发布Windows Server 2012之前,Windows Server 2008企业版 R2 SP1就是最新版本的Windows Server。服务器按照SQL Server 2012数据库应用版本进行了配置。 这不是一款标准版数据库,它包括企业版、商业智能版、标准版和快速版等几种不同版本。这个版本是在SQL Server 2012企业版的基础之上变化而来。它看上去更象是缩减版的企业版SQL Server 2012,增加了xVelocity ColumnStore索引功能和远程BLOB支持。

这款产品上的软件已经经过调整,通过了Fast Track参考体系结构整合测试,因此合作伙伴可以随意挑选,各部分都可兼容协作。首个版本的数据库设备的存储容量可扩展至5TB可用空间,对于许多中小型企业用户来说,这个存储容量肯定是足够的。

除了数据库设备之外,客户还需要利用戴尔的Boomi集成服务从各种生产应用中提取数据,因此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查询。QuickStart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1000包含一年的Boomi服务许可证,它有5个标准连接接口和5个测试连接接口。

戴尔还为整套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并提供了一套名为Foundation Pack的服务,其中包括32小时设置、现场数据库培训、安装后检测等。戴尔还将为客户们提供设备的季度检查服务,并根据客户数据库的设计和方案提供改进建议。

QuickStart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1000现已上市销售,售价为69990美元。目前还不清楚Boomi和其他服务的价格,但Boomi用户使用数据整合服务的价格为每年2万美元。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