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敏信教中小企业如何备份系统

阿明 发表于:12年06月15日 17:3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当前,中小企业用户对于存储系统的采购不如大型行业用户那么善于投入,同时中小企业用户普遍缺乏专业的存储技术人员,但又因中小企业对业务数据越来越看重,数据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财产。

当前,中小企业用户对于存储系统的采购不如大型行业用户那么善于投入,同时中小企业用户普遍缺乏专业的存储技术人员,但又因中小企业对业务数据越来越看重,数据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财产。在这种情况下,能够为中小企业带来更加便捷有效的备份方案势在必行。为此怡敏信与赛门铁克合作推出的SSR+RDX最佳中小企业系统备份方案(即Symantec System Recovery数据备份软件+怡敏信RDX存储系统)正好迎合了中小企业用户对于数据备份的最佳需求。

在数据系统备份软件方面,赛门铁克拥有绝对数量的安装用户,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Symantec System Recovery数据备份软件也在原来版本上获得了更多的升级与丰富。为此,作为备份领域的老大哥,赛门铁克与RDX领域的强有力的倡导者怡敏信实行强强联手,业内人士有评论说:“这样的强强联手,可以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实惠的数据备份方案。”

那么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到底该如何利用SSR+RDX的备份方案?

我们先了解一下Symantec System Recovery数据备份软件的一些主要的功能,SSR提供了快速可靠的系统恢复功能,可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满足恢复时间目标要求,而无后顾之忧。在几分钟内即可快速恢复物理和虚拟系统,甚至可恢复到裸机、不同硬件、远程位置或虚拟环境。同时,可以帮助用户缩短恢复时间窗口,包括将USB设备转化为恢复磁盘的能力,以及定制化恢复磁盘向导所提供的更大灵活性。

其中SSR的多合一备份和恢复USB设备的功能,用户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一个USB设备转化为可启动的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磁盘和备份存储设备,从而生成一个多合一备份和恢复USB设备,以帮助用户降低启动时间并加快恢复流程。

有了赛门铁克SSR备份软件自身的灵活性,加之怡敏信RDX存储系统具备的优势,两者有机结合,从而可以为用户实现快速的备份与恢复功能。

不仅如此,怡敏信RDX存储系统可以直接取代磁带库产品,事实上,怡敏信RDX A8多磁盘存储系统能够模拟成一个LTO磁带库,类似于VTL,可以直接取代磁带库产品。

从LTO的技术角度出发,本身LTO兼容性存在问题,对于用户数据迁移转存带来高成本,那么在硬件成本和迁移成本方面,作为一个磁带厂商推出磁盘产品A8,也是希望给用户长期的数据兼容的格式,提供活跃数据归档架构,并具备可扩展存储的优势。同时,A8的VTL功能从而在成本上满足更多中小企业的采购需求。从技术和成本两个角度出发,怡敏信RDX存储系统为中小企业的数据备份需求带来了新的福音。

再从实际对RDX使用和测试的用户反馈来看,RDX调用数据的速度很快,在用户不读取数据时,基本不耗电,相比传统的VTL耗电来看,优势明显。过去几年国内中小企业用户的IT投入大部分不会有非常长远的规划,如果几年以后,随着数据累计,存储需求也就逐渐爆发出来,而A8可扩展存储功能可以带来简便的存储扩展, 支持用户的存储需求发展,带来存储灵活性和部署简化。

可见,赛门铁克合SSR在数据备份方面的优势与怡敏信RDX在可替代VTL的可扩展存储的简便与灵活性优势,相互结合的结果,就不仅仅是1+1=2了,更多的可以为用户带来全面、灵活、安全、有效的最佳中小企业系统备份方案。当前,正处于该方案的推广促销期,还有很多优惠为中小企业用户贴身考虑。

更多的资讯请访问: www.imrdx.com 咨询电话:400-8826-480 400-6767-024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