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1860:博科适配器的跨越式发展

DIO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3月30日 10: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Brocade 1860的名字使用了“架构适配器”而不是“光线适配器”,Thomas Lasken说“这是我们真正实现跨越式发展跳跃的一个产品,他不仅仅是我们的光纤适配器。

DOIT 3月30日 原创报道: 如果仅看Brocade 1860 架构适配器的名字,很多人或许会只把它当做博科在光线HBA上的又一个新产品,但是,如果看到Brocade 1860 架构适配器(Brocade 1860 Fabric Adapter)更加复杂的英文名称“Brocade 1860 Fabric Adapter I/O Virtualization and Virtual Switching”就会发现,博科在1860适配器上寄予了多么深切的厚望,博科希望通过这一产品,同时促进其在融合网络、企业OEM业务与终端用户市场的发展,更进一步加强博科在I/O虚拟化与虚拟交换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事实上,博科更愿意称之为“ Ethernet Fabric”——以太网Fabric。

博科通信服务器连接团队服务器连接销售高级总监Thomas Lasken将1860适配器称为“满足所有服务器连接需求的适配器”,他表示,这一产品利用博科的AnyIO技术, AnyIO技术与1860架构适配器这样的产品的出现将会对整个“成熟网络架构做出变革式的调整”,实现了博科五年前博科“在整个产品线中加入适配器这个非常关键的产品”时,对适配器市场产品进行“革命性的调整”的期望。

光纤适配器让博科实现了在光纤通道市场的端到端能力,让博科在光纤通道市场的产品家族更加完整、利润更高、与用户的整合度与用户的忠诚度也更高,但是在光纤通道市场开始受到冲击以及企业网络、数据中心网络的融合与聚合的趋势下,博科的光纤适配器业务也不得不做出调整。虽然光纤通道对于博科永远是大生意,但融合或者说聚合网络市场、灵活与敏捷性更强大的适配器的用户需求更加热烈与庞大。

媒体与博科嘉宾合影

博科自然不打算让自己的适配器业务错失良机——毕竟这是“适配器业务”而不是“光纤通道适配器业务”。所以, Brocade 1860的名字使用了“架构适配器”而不是“光线适配器”,对此,Thomas Lasken说“这是我们真正实现跨越式发展跳跃的一个产品,他不仅仅是我们的光纤适配器,在光纤通道领域超过对手,而是在多个技术领域,都超越了博科的竞争对手”。Brocade 1860确实担得上“架构适配器”这个名字,它提供的极为灵活的端口配置,或许会让需求最复杂与多变的用户感叹——其灵活与敏捷性或许已经超越了现在用户的需求。

Brocade 1860充分体现了博科AnyIO技术的想法:给予足够的灵活度

不过,要想真正的了解Brocade 1860架构适配器——或者说,了解未来整个博科的Ethernet Fabric产品线,首先要了解博科推出这样一款产品的背景,这一背景并不仅限于市场与行业背景,也不仅限于用户的需求,也错综复杂缠绕着博科的OEM业务及其OEM合作伙伴——主要是服务器厂商——的复杂关系与繁杂需求。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