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11分论坛:云存储下的虚拟化备份解决方案

王振 发表于:11年12月01日 22:3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news.doit.com.cn/subject/csf2011/)。在本次峰会下午的“虚拟化与数据中心论坛”分论坛上,昆腾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 王刚为我们带来了题为"全面高效的VM备份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news.doit.com.cn/subject/csf2011/)。在本次峰会下午的“虚拟化与数据中心论坛”分论坛上,昆腾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 王刚为我们带来了题为"全面高效的VM备份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oration)创立于1980年,是一家多元化存储产品公司,以提供使客户满意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产品而著称.昆腾是全球产量最高的个人电脑硬盘(ATA接口)供应商,也是高容量硬盘(SCSI接口)的领先供应商,并且是全球DLT磁带机营业额最高的厂商.


在当前的情况下,数据和存储量越来越大,企业对存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提高资源利用,节省空间,虚拟化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而传统的备份手段却遇到了诸如备份服务器配置要求高,带宽不够,部署麻烦等诸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昆腾公司提出了灵活的数据解决方案。

在此次大会上,王刚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昆腾公司的vmPRO自带主动的数据优化技术 ,可以减少读取数据的次数,允许用户基于文件系统级别直接观察和访问被备份的数据,直观,易懂,节约带宽,减少用户消耗。

最后,王刚先生还介绍了昆腾公司的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备份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系列。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